2019年七夕情人节随笔

一枝独秀

<h3>一年一次的情人节,</h3><h3>虽不是特别重要节日,</h3><h3>却是一个表情达意的日子。</h3><h3>爱你的人不一定会说很多情话,</h3><h3>但一定会做许多爱你的表达:</h3><h3>一个意外的小惊喜,</h3><h3>一个爱的微信红包,</h3><h3>一份用心的小礼物,</h3><h3>一句简单的我爱你,</h3><h3>那就足够了!</h3> <h3>  明天就是传统意义上的七夕情人节。期待老公给我惊喜和浪漫!原定去闺蜜处的澳海澜亭洗温泉吃海鲜两家共同过一个七夕节。可是我要哄二宝,也只有马歇尔了!中午老公去给母亲送菜,顺便也给我买了午餐!</h3><h3> 让我闭上眼晴,伸出手,原来七夕的礼物是3000元人民币。我是家里的财务主管哪里缺钱啊,老公深知我除了给家人花钱很大方,对自己一向很节俭的。这钱是老公从自己零花钱中攒出耒的。</h3><h3> 感谢老公每当有重大节日时,总是给我以仪式感和小小的浪漫!</h3><h3> 知道我爱吃芒果,可以从不远万里地方背回来;知我爱好书画,可以从不同地方淘回来,并骗我此画出范曾之手;知我退休后陷家庭锁事,尽量领我出去领略自然风光;凡我喜好,他尽为之!始终是我心灵的支撑,幸福的源泉!</h3> <h3>我给老公的礼物也准备好了,是昨天傍晚在楼下小区拍的红玫瑰!</h3><h3> 因为红玫瑰是最浪漫的爱情花语和信物!</h3><h3>结婚四十载朝夕相伴,为爱付出无怨无悔,一粥一菜都充满了深爱,看到你吃的香,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嫁给了你,就嫁给了一种生活平凡而温润,逝水流年,涓涓真情,如日之暖,如月之皎!从不虚荣,从不抱怨,看锅吃饭,小康有佳!酸醋麻酱油里有我们美味的生活,油盐酱醋茶里有我们平淡的真情,锅碗瓢盘里有我们简单的幸福,除却了虚无的浪漫,我们拥有了是爱的真谛!</h3> <h3>有情有意 才有陪伴到底 有爱有疼 才有不离不弃!<br></h3><h3>不管遇到多大风雨,</h3><h3>有我就有你!</h3> <h3>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br></h3><h3>一屋两人三餐四季!</h3> <h3>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br></h3> <h3>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br></h3> <h3>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br></h3><h3>年过花甲,左手老伴,右手孙儿!</h3> <h3>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br></h3> <h3>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如果没有彼此,万般精彩皆枉然!<br></h3> <h3>我只爱你三天 昨天,今天,和明天 我只爱你三刻 过去,现在,和未来 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 而是因为你在 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br></h3> <h3>我忘了说 最美的情书是你的名字 余生,请你指教<br></h3><h3>一一只那句话吧:</h3><h3>我只在乎你!</h3> <h3>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白居易《长恨歌》<br></h3> <h3>我喜欢春天的微风 夏天的冰镇西瓜 秋天的落日 冬天的阳光 还有每一天的你 我一生中最奢侈的事 就是与你结为夫妻 相濡以沫 白头到老<br></h3> <h3>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520永如初见,我们去南山寻觅初恋的足迹,在原来的老地方,你为我採下了当年的酸叽溜……<br></h3> <h3>今生为你而来……</h3> <h3>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苏武《结发为夫妻》<br></h3> <h3>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秦观《八六子》<br></h3> <h3>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顾敻《诉衷情》<br></h3> 结偶己求千秋业,爱有源头情不竭!<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