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注真感情 真心办实事——--记山阳县人大帮扶贫困户的一件事

倒立看世界

<h3>  我叫罗山林,今年五十二岁,家住天竺山镇碥头溪村王庄组。父母双亡,无儿无女。</h3> <h3>  二零零四年在韩城煤矿打工,天板塌方,致我右脚踝关节骨折及皮肤软组织缺失,就地在韩城医院治疗,由于当时医疗条件差,没有完全治愈,多年来一直疼痛红肿流脓,干不了体力活,无法出去打工,导致生活贫困。</h3> <h3>  自从二零一七年山阳县人大包扶我们组以来,马先友主任安排干部包户包人,对症制定帮扶计划、脱贫方案;多次走村访户、千方百计打听我的电话号码,联系上让我二零一八年去医院治疗,由于我的经济能力限制,又无人照顾我,一直拖延到今年五月十一号,包扶干部张耀军亲自上门,用车把我拉到中医院,跑前跑后、楼上楼下、排队挂号、抽血化验……治疗十三天,后经县医院骨科主任会诊,转至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手术治疗十五天,彻底清除了未愈合伤口里的煤渣及脓血,感觉身体舒适轻松,右脚跟部无脓血流出,现已出院休养,半个月后去西安复查,再做进一步治疗。</h3> <h3>  二十五年来,也有亲戚朋友关心我、帮助我,但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这次人大马先友主任,让我感到了党的关怀,党的温暖,急贫困户所急,想贫困户所想;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无微不至、事无巨细的操心,多次安排人做我的思想工作,让我没有后顾之忧……感动、感谢的话无以言表,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切身问题,使我对生活有了新的盼头,看到了生活的希望。</h3> <h3>  我是一个无父无母,无儿无女的残疾人,对生活早已失去信心,认为过一天算一天,没想到还有人关心我,还有人主动给我治病,给我宽心,我从内心万分感谢你们,我给你们深深的鞠一躬!</h3> <h3>  我拿什么报答你们似海的恩情,你们的爱超过我的父母和我的兄弟姐妹,让我感动到落泪😭😭😭😭</h3> <h3>  在此,我深深地祝福你们:好人一生平安!🍎🍎🍎🍎</h3> <h3>  此文罗山林口述,倒立看世界笔录。期间当事人几度热泪盈眶,几度哽咽,从心底里感觉共产党好,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人大马先友主任不折不扣的执行各项政策,使贫困户全方位多层面的沐浴党的光辉☀☀☀☀对未来充满希望,对生活充满信心✊✊</h3> <h3>他们是接地的春风</h3><h3>激活沉睡的泥土</h3><h3>吹走山川悠远的叹息</h3><h3> 把党的政策解读</h3><h3>🇨🇳🇨🇳🇨🇳🇨🇳🇨🇳</h3><h3>他们是及时的春雨</h3><h3>潇洒着云彩存放的嘱咐</h3><h3>点点滴滴润物细有声</h3><h3>把党的深情灌注</h3><h3>❤ ❤ ❤ ❤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