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堂红里盈笑语,深情永志我心中!...

罗源

<h3>  金华市社区服务中心老年大学经络养生班同学聚会花絮!...</h3> <h3>  感谢上苍给我一个机会,因而能结织这么多尊师道,重情谊的老师和同学;感谢这次聚会的班长和组织者,让我们大家欢聚在满堂红酒楼,看看每个熟悉的笑脸,听听久违的声音,重温往日的师生情,道声真诚的祝福:</h3><h3> 深情 七绝</h3><h3> 相逢一见太匆匆,</h3><h3> 校内繁花几度红。</h3><h3> 满堂红里盈笑语,</h3><h3> 深情永志我心中。</h3> <h3>  全体师生共同举杯祝各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h3><h3><br></h3> <h3>  小胖同学一曲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把我们带到八十年代流行曲的歌坛里。</h3> <h3>  一盘鲜美的白切鸡。</h3> <p class="ql-block"> 赞老年大学养生班</p><p class="ql-block"> 莫道黄昏暮色苍,学来养生亦芬芳。</p><p class="ql-block"> 十二经脉学笺满,奇经八脉功效强。</p><p class="ql-block"> 先生教诲观广宇,弟子会神纳海洋。</p><p class="ql-block"> 古稀花甲勤学勇,再焕青春伴夕阳。</p> <h3>  一盘海鲜火锅。</h3> <h3>  开心交流,情深切切! </h3> <h3>  阳春白雪一曲经典老歌《洪湖水浪打浪》声情并茂,字正腔圆,让大家进入了红色记忆!</h3> <h3>  一煱红烧鸡肉火煱红红火火!</h3> <h3>  一曲《天路》高歌猛进!</h3> <h3>  怀盏碰面,入味深深!</h3> <h3>  一盘什锦年糕回味无穷!</h3> <h3>  阳春白雪一曲经典老歌。</h3> <h3>  罗大姐的一曲《那个年代》引起那一代人辛酸记忆!</h3> <h3>  一盘红烧蹄子奋勇向前!</h3> <h3> 难忘师情一赞杨老师</h3><h3> 青春路边小层楼,坐落公园风景优。</h3><h3> 十二经脉精粹教,人体穴位神奇游。</h3><h3> 先生讲台三尺立,传授推拿暖心流,</h3><h3> 祖国医学精深广,银发弟子体健优。</h3> <h3>  声乐班同学一曲深情地《我爱我的祖国》萨克斯🎷曲把聚会推上高潮,全体师生深情地高唱《我爱我的祖国》,表达了师生们爱国的情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