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晨梦吟  这里是礼山

春夏秋冬

<h3>  一座美好的城市,不仅指向经济,更多指向生活。它要嵌入绿色、生态、健身、文化、休闲、发展等现代人的生活元素。</h3> <h3>  大悟,这里人杰地灵、山青水秀、鸟语花香;大悟,省"卫生县城"、"园林县城"、"市级文明县城。"大悟,自然风光与城市发展相得益彰的!</h3> <h3>  在这六月天的清晨,一夜夏雨洗后的大悟—-山城的夏雨潇洒与随意:来时,兴致勃勃、气势滂沱;去则心满意足、艳阳高照。</h3> <h3>  看,我们正遇见那一缕耶酥光从远方的云缝中倾情而来,我们在惊呼中沐浴着初夏的气息,端着相机咔嚓着—-清晨五点钟的大悟!</h3> <h3>  三山五岳美如画,风景秀丽甲天下,家乡大悟处处景,城中礼山夸夸它!</h3> <h3>  灵秀大悟江山多娇,引无数影友竞折腰。</h3> <h3>  我想用我的镜头来歌颂我的山城,我想让大悟山城温暖的光芒展现在市民面前!</h3> <h3>  让我歌颂大悟,用我的影像!</h3> <h3>  尽管并非一个个波澜壮阔画面,却有着一种精神的海拔,尽显无韵离骚。</h3> <h3>  我正爱着这座山城,红色老区、绿色掘起的灵秀大悟!</h3> <h3>  我想用自己的镜头记录它的这份独特的魅力,轻轻一瞥,就感受到激情大悟的梦吟、、、</h3> <h3>  一山一水一画卷,一城一河一盛景,一草一花一世界,一城一景一风彩!</h3> <h3>  有山有水俺的家,孩童直指山城美,祖祖辈辈居仙境,胜似天堂名远扬!</h3>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五月的礼山,是剑叶金鸡菊盛开的季节。</font></h3>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清晨,自驾赶往小礼山,沿曲曲折折的盘山公路向山顶蜿蜒,站在山巅,远望薄雾轻披,静看旭日东升,喜悦喜悦,此时此刻,花香孕育红色五月,不是春景,胜似春景。</font></h3>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  晨曦正悄悄地洒向乡村的田野!开心开心,我细细地倾听这五月的晨曲……多姿多彩又浪漫美妙的晨曲,鸟语花香,一阵又一阵。</font></h3>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五月田园风景好,霞映村居知足乐。</font></h3>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初夏晨曦洒人间。</font></h3>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细品这多姿多彩又浪漫美妙的晨曲!</font></h3> <h3>  在此,祝愿家乡美丽好年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