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图雅家草原深度游简介及收费标准

乌兰图雅

<p class="ql-block">营地全貌</p> <p class="ql-block">我的二维码👇🏻没事闲聊的概不加,没空聊天。也不喜欢聊天,不是要来草原玩的就别加我了,不好意思🙏接着往下看吧🤣</p> <p class="ql-block"><b>我叫乌兰图雅,是一位坚强、性格开朗的蒙古族单亲妈妈👩🏻,目前一个人带着女儿经营着一家以家庭牧场为主的草原深度游,我的草原深度游露营地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巴彦查干苏木(乡)乌宝利格嘎查(大队)都日勒吉独贵龙(村),以下是对我本人和露营地的简单介绍:</b></p> <p class="ql-block"><b>我的电话号码:</b></p><p class="ql-block"><b>移动:13948365836,</b></p><p class="ql-block"><b>电信:13327155836,</b></p> <h1><b>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巴彦查干苏木(苏木是乡)乌宝利格嘎查(嘎查是大队)都日勒吉都贵龙(都贵龙是村),东经117.36北纬43.83,奥维地图还没研究明白所以不会发坐标🤫,</b></h1><h1><b>露营地距离克什克腾旗有110公里,线路~导航都要分段导航,无论从哪里过来先导航到克什克腾旗然后在导巴彦查干或者(阿斯哈图石林)方向,进入达达线后一直沿路走到111公里处(原达达线88公里处)下公路,下公路后沿着水泥路走到我放路标和旗子的地方,走9公里草原便道抵达营地,</b></h1> <p class="ql-block">营地有7个蒙古包和一个小木屋可提供住宿,每个大蒙古包可以睡五个人,个小蒙古包可容纳20人左右,另外还有十顶户外双人帐篷可以体验,被褥都是按四星级酒店标准定做的,有公共淋浴间,男女各一个,</p> <h1><br></h1><p class="ql-block"><b>草原手把肉肥而不腻,</b></p><p class="ql-block"><b>收费标准:两餐一宿</b></p><p class="ql-block"><b>周一到周四每人每天350元《含住宿晚餐(手把肉,四冷四热主食奶茶)早餐(小米或者白米粥各种小咸菜和馒头或者草原小油饼》</b></p><p class="ql-block"><b>周五到周日每人每天380元(含住宿晚餐和早餐)同上</b></p><p class="ql-block"><b>每餐八到十个菜不等,人均收费。不支持点菜,冷热荤素搭配好的,家的味道,</b></p><p class="ql-block"><b>需要单独用餐的(手把肉+四冷四热主食奶茶)1380一桌,十人标准,人少就是120元每人(7人内)标准,</b></p><p class="ql-block"><b>今年新加的草原烀羊肉,铁锅炖牛肉等,烀羊肉1580一锅+配菜.主食.奶茶,</b></p><p class="ql-block"><b>炖牛肉1180一锅+配菜.主食.奶茶,</b></p><p class="ql-block"><b>手抓牛肉+配菜主食1680一桌,</b></p><p class="ql-block"><b>烀羊肉+手把肉+四个凉菜1880元一桌</b></p><p class="ql-block"><b>两个独立餐厅蒙古包,大餐包16人台,小餐包容纳12人左右用餐,</b></p><p class="ql-block"><b>烤全羊2180元</b></p> <p class="ql-block">篝火980元,这里可以随便燃放烟花,你可以随意任性😊,然后开怀畅饮,再来个喝酒喝到丢的那种(这里有故事)😅😅可以篝火,晚会嘛可以自己表演😜🤣如果需要可以外面请演员,我帮忙联系价钱自己谈😄</p> <p class="ql-block">草原烀羊肉</p> <h1><b>可以自己烧烤,我这里有羊肉,按市场价格给你,其他调料和木炭都免费提供,</b></h1><h1><b>烤全羊需要提前预定,2180一只</b>,</h1><p class="ql-block"><b>烤羊排.烤羊腿680一只</b></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喜欢越野和摄影的人,虽然没有越野车也不会摄影🤪但是我接触的人基本都是这两个圈子的高人,偶尔会组织摄影人来草原摄影,闲暇时摄影老师们会给我拍摄很多美图,冬天带越野车穿越雪域草原很刺激的🤗</p> <p class="ql-block">蒙古族是马背民族,骑马是蒙古族与生俱来的本领,很久以前马是我们的基本交通工具,所以从小就会骑马,现在都被汽车代替了马,我家也没有马😜所以您来了想骑马我会给您推荐附近可以骑马的地方,</p>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草原野生马鹿~体长,肩高,耳大,有如小马。雄的有角,最多生八叉。毛色夏季赤褐色,冬季灰褐色,臀部灰白色。我国多產於东北、内蒙、西藏等地。毛皮可做褥垫或製革,肉供食用,鹿茸入葯,鹿血大补🤫马鹿身上全是宝,现在草原禁猎生态保护的好可以随处可见大马鹿😄</h3> <p class="ql-block">附近有一些可以穿越的地方,包括树林和山丘,现在的草牧场确权后草场都是个人的,当地牧民都把自己家的草场用铁丝网围起来别人是不能进入的,汽车对草原的草根破坏是很大的,所以很多地方不倡导汽车进入,保护草原人人有责✌🏻</p>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野生金莲花有清热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烦的作用。可治疗暑热症、泻痢、流感、疮疖肿毒、急慢性扁桃体炎、牙周炎等病,营地附近树林里有很多金莲花,可以采了带回去,</h3> <h3>草原路</h3> <p class="ql-block">草原上常有的云☁有时候是红色的晚霞有时候是金色的晚霞,真的很美很壮观,</p> 享受草原带给你的懒散😄那叫一个舒服✌🏻<h3><br></h3> <p class="ql-block">晚上没有电视,人们都在享受着夜深人静星空下的自然之美,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和休息,</p> <h3>草原的星空你抬头就能看见的星座和银河系,没有光污染,可以拍星轨的。</h3> <p class="ql-block">一个温馨的小木屋🏠,里面上下铺,</p> <h3>星轨</h3> <h3>营地旁边的白桦林,加了点后期,拍出来真的很漂亮,</h3> <p class="ql-block">被褥都是以四星级酒店标准订做加厚的,比较暖和,</p> <p class="ql-block">传统蒙古包的内饰,小土炕,没有独立卫生间,因为空间很小,我也不喜欢那种不伦不类的东西,所以保持传统的同时做到精致些,</p> <h3>营地后面的小河里的小鱼🐠,喜欢钓鱼的可以去试试,干炸小鱼特别好吃🤤</h3> <h3>树林里的蕨菜,我采了些,都腌制储存了,来了就可以品尝到我亲自采摘的野菜喽!</h3> <h3>漫山遍野的韭菜,韭菜比草还多呢😄可以随便吃,吃够为止✌🏻</h3> <h3>白桦林里有秘密哦🤣🤣🤣</h3> <h3>狼毒花,我们当地人叫它断肠草,牛羊都不吃的一种植物,</h3><h3>草原上的植物有很多种,有溢的有害的品种都有,但大部分都是草药🌿,如果您是专家能分辨中草药那您就赚了,可以采了带回去🤢洗头的泡脚的下火的清肠道的都有😜</h3><h3></h3> <p class="ql-block">美丽的草原,淳朴善良热情好客的草原妞子欢迎您的到来,我有故事你带酒来星空下秉烛长谈🥰谈好了可以留下给我放牛😀😀</p><p class="ql-block">这里不是景区,也没有什么娱乐活动,这是我的家,也是我给你您准备的草原之家,这里就是您在草原上的家,您可以随时回来小住,所以不要再问我能玩什么了🙈🙈🙊🙊</p> <p>牧家乐接能接待游客时间不长,每年从六月末到八月末也就两个月时间,所以…需要提前预定哦🤝</p>

草原

可以

蒙古包

营地

主食

克什克腾旗

羊肉

奶茶

摄影

露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