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安康!

Alisha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小时候,端午这天,母亲很早就会叫醒我们,给我们绑花花绳,绑完我们迷迷糊糊又睡着了,等再起来时母亲已经烙好了花馍馍,煮好了鸡蛋;后来上高中上大学,长大了,懂事了,就早早的陪母亲一起起床做吃的;父亲走后,都是我来找花线给我和母亲绑花花绳;去年的今天,我还给母亲绑了花花绳,中午还蒸了母亲却最爱吃的包子,母亲吃的高兴,过得开心;只是好多年都没有烙过花馍馍了;而今年的今天,母亲却已经离开我们整整两个月了。不知道她在那边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和父亲,哥哥在一起,今天过节,他们有没有做好吃的,什么都不知道......本来觉得母亲还会陪我很久,说实话我连下一年过年的朋友圈内容都想好了,可是她却突然间就走了,对于我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来说,真的很难从心里接受,同龄的他们,父母健在,隔三差五就去爸妈身边浪,而我,从来不知浪娘家是什么感觉,从来不知道带着儿子老公,坐在父母身边享受天伦之乐是什么感觉,从来都是害怕过节,害怕别人说起自己在爸妈家如何如何,以前每到过节总是特别想父亲,总觉得那时候上学,到后来刚上班没有钱,父亲没有吃上好吃的,而今,连同母亲都走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想,灵魂是空的......</h3> <h3>花花绳</h3> <h3>花馍馍</h3> <h3>花馍馍</h3> <h3>各种各样的花馍馍</h3> <h3>我自己做的花馍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