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职工变身全职微商的故事

修正移动电商

<h3>我是一个80后某电子产品企业的一名职工!出生在山东菏泽,一个地道的农村家庭!2003年因为家庭原因,放弃学业,走上了异乡打工的生活! 初次离开家,没有亲人朋友,身上只剩五元钱,幸运的是公司包吃住!当时因为这一个小小的包吃住的福利给了我生活下来的信心和决心!也就是说我是五元钱开启我人生道路的大门!<br></h3> <h3>一年又一年,转眼七年过去了。我在这七年中也跳过几次槽,一是提升学历,二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家人解决负担!最终我受到过各种打击和挫败!毕业证没有下来,摆地摊卖过菜,摆夜市做烧烤,卖早点被城管抓过,做过某纺织厂的保安处理后勤工作,这一切都是既压抑又比较苦的事情!因为我什么都没有,所以我要拼搏,但是没有找到真正的适合自己的,可以改变自己现状的地方!我在这期间足足坚持了一年半,后来朋友劝说,家人劝说,想想这一切都是隐瞒着父母的事,又怕他们担心,就又选择进了公司上班!上班之后我又回到了原单位,开始了夜班白班轮回的工作。可是这次我的心里有了不安的感觉,也有了很多的想法和冲动,我还是要走出去,但是手里没钱,身边的人都一样的,没有多少人的条件很优越,指望谁都一样,想想又放弃!</h3> <h3>2010年这一放弃又是三年,虽然自己已经是一个小车间主任,工作也不是又脏又累,几乎工作服的时间占据了一年的365天的全部,一年回一次家,还要想尽一切理由,为了多请几天假陪陪父母!</h3> <h3>2014年由于工作的工种是检验,做的时间不但久还有夜班,身体开始渐渐不如之前。眼睛也戴上了眼镜,颈椎病开始缠绕不休。后来转到了文职做了一个长日班的文秘。生活安逸,一个人挣钱存一点花一点,其他的就开始想起用于投资,找了很多种平台,也打过几次水漂,也失败过多次,因为不坚持!因为找不到正规的渠道和平台!</h3> <h3>2015年国庆之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商机,好老婆好生活日用品,给了我一张名片。我当时很高兴,感觉终于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一个可以让我发挥自己的空间。我就开始去参加基础简单的培训,也去参加过分享会议。当时最主要的产品是卫生巾,既便宜又好使,也是女孩子必备的东西,所以很有信心。引导公司和一些同事说起这个话题,大多数都不接受,并且当时公司有部分人在做同类产品。受到打击后我就开始默默的去了解去学习相关产品知识,当时我就想着不为卖产品,就是为总结经验,反正上班也有稳定工资!</h3> <h3>2016年,结婚啦!老公一家都是农村人,也都是老实人,而对于我而言,嫁人只要是一个老老实实的,能过日子就行,没有太多要求,因为我一直坚持的是我一辈子都不会靠男人生活!但面对婚姻,我是一片空白!想想这些年自己吃过那么多苦,也受过那么多委屈,还什么都没有就要走进婚姻!虽说并不是所有婚姻是坟墓,但是若你一无所有,很难让生活安定!我又再次激发了心中的梦想,就在想就算结婚也不能甘愿后面接受在家带孩子,又没有工作的生活。要努力把工作稳定了,还要把手头所能抓住的好老婆日用品做起来!<br></h3> <h3>2017年宝宝出生🐣小生命的到来,给了我更大的动力!工作要调整,心态要转变,生活不能太过于平淡,不然孩子未来想要的你都没有!</h3> <h3>月子期间我就开始查百度,当时心里就想做有关眼睛方面的产品,因为看着自己的眼睛越来越没神,妈妈的眼睛也总是说不好,也担心小孩会不会有遗传因素。接着大概用了两个月时间,搜到了仁和药业的一款仁和恩视明眼贴。看着特别吸引人,我就主动咨询,紧接着就有人主动来找我聊微信。这是用微信以来算是第一次为想创业加的陌生人,当然也是有缘分的,我被成交了,投资了最低的一个代理500多块钱,拿了几盒产品。用了一下效果不错,妈妈的眼睛也改善了,我就更加有信心。当时还在休产假,时间很多,除了看孩子就是学习眼贴的知识。就在我刚做有感觉和热度的时候,团队解散了,老大跑了,一群人一盘散沙也就解散了。代理们手里拿的货也就自行处理,大家都说产品确实好,只是跟错了人!而我第一次经历这种微商圈的波动,还没有太大感觉,可能是几千块投资还不够大,也或许是我经验不足,感觉不到重要性在哪里。</h3> <h3>2017年8月产假结束,我返回单位上班。当我再去上班的时候,我又换了一个心态!我看到老同事都还在,可是短短五个月也换了很多人。可是我们的工作依然没变,做的差了就挨骂一顿,好了应该的,也没有人会主动奖励你!我就想换一个职务,为了多陪伴我的孩子,我又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其他的东西。两个月以后公司内招业务助工,我当时就想去挑战,但是自己英文太差,学历虽然是大专学历,但是基础太差,想了三天还是想去尝试一下。就发了一份简历给招募课,没过多久就通知我去面试。通过对公司多年的资历,还有工作的执掌的优势,我面试通过。后来我又调到了公司的事业群业务部。</h3> <h3>一转眼又是一年!工作虽然是我想要的,但是工资不是我想要的。一个月两千块,偶尔发一次奖金,平均三千块的工资,根本就满足不了生活的需求。每逢周末我半天在家陪小孩,半天去做一直还没放弃的日用品老本行。大家都知道日用品利润很低,所以又加了一款染头发的洗发水,也是看不到有很好的收入。</h3> <h3>2018年9月我颈椎病复发,修养期间我看到了修正,我的闺蜜在做。这样大健康大爱的品牌产品,我喜欢大品牌的产品,我就主动找她去了解。2018年10月我就加入修正,走进MMC突击队!</h3> <h3>走进修正半年时间,我学到了我曾经没有学到的知识,不但是这些,还有更多的是做人和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虽然我离成功还很远,但是走进修正,我选对了平台,选对了我一生想做要做喜欢而坚持的事业!未来会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只要你坚持,只要你敢于尝试,未来终将美好!</h3> <h3>2019年6月修正带我六日巴里岛豪华游!人生第一次出国,父母没给的,老公没给的,修正给了我!包机免费,整机都是我们修正人,修正旗号,像家庭自驾游,舒心踏实,幸福快乐!</h3> <h3>在印度尼西亚这片海洋世界里,我们享受的待遇是很多的企业和公司都享受不到的待遇!五星豪华海景别墅酒店.</h3> <h3>在楼顶阳台不但可以享受八方美景,还可以感受自由泳的快乐!</h3> <h3>晚上可以一起开party派对,可以唱可以跳,面对大海,放飞自我</h3> <h3>白天出行当地政府派交警开道,这或许不仅是巴里岛当地人热情和友好,更能体现修正的影响,也是整个中国一份子!</h3> <h3>有实力很难遮眼,我们被当地记录了精彩一瞬间,被登录在当地的新闻报刊上。</h3> <h3>很感恩遇见:因为遇见才让我蜕变,感恩我的闺蜜,感恩我的团队,感恩我修正!</h3> <h3>继续我的修正生涯2018.8.22-25成都再次展开培训,很遗憾新工作室刚开业,没办法参加,真是满满的遗憾。因为习惯了这种像家人重逢的感觉,喜悦快乐,幸福❗️</h3> <h3>但是很巧的我参加中国平安保险的铁血特训,也是满满的正能量,内容和我们修正培训的差不多,只不过产品不同,这才让我减少些许遗憾❗️</h3> <h3>转眼国庆到了,我们修正MMC突击队再次拉开帷幕,为我们自己的团队展开一场轰烈的培训,为让我们的代理商更加的优秀,很感谢我现在的欣欣老大的付出❗️</h3> <h3>一年一度的修正人的年会来了❗️这次我们也是包机,到美丽的曼谷,迷人的芭提雅,这一切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随便给的,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拥有的,只有我们的修正人才有,欢迎更多人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h3> <h3>2019年泰国游学的日子,丰富多彩,人生处处是风景,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人生都可以免费出行,还有这么多的家人陪伴❗️</h3> <h3>我们是一家人,也是此次出游最多的一个团队,总计468人</h3> <h3>每一个瞬间的精彩不能一一展现,但是让我感到了快乐和幸福,这就是我们修正❗️</h3> <h3>年会大合影,一群人一条心,坚持2020年业绩翻三倍❗️</h3> <h3>点滴记忆,在修正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有很多机会和成长空间,让我变得更优秀</h3> <h3>2020年尽管遇到大环境的影响,但是我们的团队,专业人士约来越多,并且队伍不断裂变</h3> <h3>2021年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我们开始了新的项目学习,有了更多的技能,并且我个人零售突破了前所未有的成绩</h3> <h3>2022年7月马上年中又开始新的学习,再一次提升自己能力,在修正之路上一直坚持前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