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景园变了。

何雨轩

<h3><font color="#167efb">今天我们又去八景园玩了,八景园里面的景色都变了。</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我们一进去就发现了,多了一个小池塘,那里面的房子也好了,那你的花朵也更美丽了。</font></h3> <h3>一个一个一个的都张开了笑脸,以现在的大树,真的是太高了,也太茂盛了,我们要走里面看一下。</h3> <h3>那里的海边的更深了,那里面的床也变得很美丽。还多了一个卖气球的老爷爷,里面变得更热闹了,有很多人都在那里游览拍照。</h3> <h3>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一栋栋的房子,它们虽然很小,但是他们装修的很好,房子总共有三个门,一个是大门,一个是后门,还有一个是狗洞。</h3> <h3>我特别喜欢海边的那一艘船,他虽然不是真的,但是雕刻的跟真的没有区别,它是由一个大石头雕刻的,很美丽,站在上面一定很凉快。</h3> <h3>还有那一些假山,他们都好像变了一个似的,那假山上一个个都奇形怪状的,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好像要倒了的似的。</h3> <h3>还有那些瀑布好看起来好像很美丽,都是透明的。就像一块块布,站在那里肯定非常的凉爽。</h3> <h3>还有海边的那一个大坝子,他很大,可在里面自由自在的,很好玩儿,我最喜欢这个大坝子了</h3> <h3>站在大坝子中间,一阵风吹过来,起树的树叶都纷纷的落下来,看起来非常美丽。</h3> <h3>还有他还有大巴子,上面有一个亭子,那亭子里面有很多人,他们都拿着扇子,因为都到夏天了,亭子里面很凉快,也很黑。</h3> <h3>我们又往前走了一点,看见了那一座塔。那座塔非常的漂亮,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小,而且那座塔也很高。 </h3> <h3>还有这些小房子呢?我非常喜欢这些小房子。</h3> <h3>那些小草也从地里钻了出来,以前这里还没有小草子,现在有了,八景园变得更漂亮了。</h3> <h3>妹妹,她越来越爱臭美了。妹妹就是喜欢在那边的桃花,我不让他在就是,妹妹总是都要是爱生气。</h3> <h3>大树也变得越来越美丽了,他上面都剪了很多花儿,我特别喜欢站在大树底下。</h3> <h3>现在八景园的大门也装修了一下,八景园的大门上面还雕刻着一条龙,看起来非常的好看。</h3> <h3>你看树上还结着许多🌸呢!,我非常喜欢树上的花儿,就是我不想上去摘,特别是妹妹,怎么说他都要上去摘?</h3> <h3>我们出去的时候,有一个亭子,亭子上面又多写了几个字,亭子的油漆也重新涂了一下,看起来非常好看。</h3> <h3>婷子,虽然没有好多人,但是还是那么的美丽。</h3> <h3>再加上一些花团锦簇的花儿,八景园的景色,我越来越喜欢了</h3> <h3>我特别喜欢发八景园,他现在变得更美丽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