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让我遇见你

安福杨玉生

<p><b style="font-size: 20px;">世界那么大,让我遇见你。</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父母的恩赐,让我能够在轮回中出现,并且在我根系伸出、羽毛硬展前的呕心沥血、无私护翼。</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兄弟姐妹,因父母垂恩让你我在今世相依相偎、彼此呵护、共历风雨。</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恩师惠教与同窗学友,因为你们的辛勤浇灌和温馨陪伴,让我的生命更加滋润充实,知识和技艺如同骨骼和血液使贫瘠的肌体焕发生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结发之妻,虽然柴米油盐冲淡了初识相恋的浪漫与激情,但是岁月可以见证白头偕老、不弃不离。</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儿子,你的到来让父母有限的生命得以延续,给世俗的婚姻和家庭带来希望和热闹、责任与温情。</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至友亲朋,无微不至的照拂、把酒言欢的温馨,将多少美好刻入记忆。</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朝夕相伴的网友,即便从未谋面,却因神奇的网络,产生心灵的共鸣,从此千里挂念、朝暮相依。</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同事与邻居,同甘共苦与声息相闻,喜怒哀乐相织相连,悲欢离合同悲同喜。</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所有命中注定的遇见,无论良恶友敌。因为你们,才让我短暂的轮回充满欢乐与痛苦、喜悦与悲哀。人生才得以圆满且不孤寂。</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世界那么大,让我遇见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作者简介】杨玉生。网名逍遥侯。笔名杨刚。江西安福人。文学爱好者。自由撰稿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