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所见,心之所想⋯(图文:梦之家原创)梦之家庭院

梦之家

夜色里的月季静静地绽放在庭院里,在月色和灯光的照射下,呈现的魅影,令我陶醉⋯你虽不是庭院里第一朵盛开的花儿,然而你的魅影让我无法忘怀……<br><h3><br></h3> <h3>你的生机和活力,让我再一次感受生命的美好与力量!感谢你给予我的美好!</h3> <h3>你的红色点缀着前院的喜庆!不负众望地展现了你的喜悦心情,喜欢你!</h3> <h3>紫藤花:你是我前院盛开的第三种花,你的色彩和花香是令我心醉不已的⋯你的淡雅淸香深入我的灵魂,所以我为了你定制了萄萄架,任你攀爬⋯希望来年看到你更美好的身影,望我的庭院留下你的淡雅清香⋯</h3> <h3>玫瑰花爱的象征……你是我庭院里绽放的第一种花朵,你的绽放是乎预祘着什么,映射出我内心深处的情感,爱⋯任何时候,任何处境,我都爱这个世界,爱我的家人、朋友⋯谢谢你盛开,来年加油哦!</h3> <h3>月季花开的枝叶,是如此艳丽,我很喜欢你!你是前院里的一点红,为你点赞!</h3> <h3>墙薇你是前院里姗姗来迟的花儿,可是你的数量和盛开还是令我惊喜的,你是前院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加油哦!希望来年可以更好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哦……</h3> <h3>粉色的月季花,虽然你是庭院迟开的花朵,你的身影和色彩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谢谢你可爱的花儿!</h3> <h3>有盛开就有飘落,有来路就有归途,世间万物皆是过客……珍惜生命中所有的遇见,从中你总会得到一些启发和感悟,怀揣美好与感恩,就会有更多的美好与感动向你走来⋯</h3> <h3>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感恩花儿们的绽放和陪伴,让我一次次地感受着你们的美好!梦之家的庭院有你们的身影和花香,才让我度过诗一样的岁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