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恐龙化石博物馆

艇好玩

<h3>去年暑假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和我2个朋友的妈妈带着我2个朋友,我们一起去参观了河源恐龙博物馆。我知道了很多关于恐龙的事情。</h3><h3>恐龙是出现于二亿四千五百万年前,最后消失在中生代爬行动物。恐龙在6500万年前白垩纪结束的时候突然全部消失,现在人们发现了恐龙化石,并根据这些骨骼推测描绘出了他们的样子……</h3><h3><br></h3><h3><br></h3> <h3>到了博物馆,就看到大厅展出的恐龙模型和恐龙化石拼成的恐龙形状。有一只恐龙特别大,看着有3层楼那么高。在展馆里面我看到了有很多圆形恐龙蛋、小恐龙化石、还有恐龙的脚印……</h3><h3>妈妈给我读了摆放着的一张证书,原来是河源恐龙博物馆获得世界吉尼斯记录证书的15000多枚各种恐龙蛋化石,是目前全球收藏最多的恐龙蛋化石,真是太厉害了。</h3><h3><br></h3> <h3>这次参观恐龙博物馆,我了解了恐龙出现于三叠纪晚期,在白垩纪晚期灭绝。它灭绝的原因有火山爆发、气温下降、食物链不平衡等……恐龙化石经过几千万年甚至上亿年的沉积,才保存下来,是非常珍贵的。我这次参观了恐龙博物馆学到了很多知识,真是开心的一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