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樱花

风声树語

<h3>  阳春三月,又值樱花时节,鼋头渚的樱花如云似霞、满树烂漫,春风轻拂、花枝摇曳, 粉的,白的,粉中透白的,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满压枝头,清风吹拂,片片花瓣随风而舞。游人如织,真的美不胜收!</h3> <h3>  春天给了我们美好的心情,给了万物生长的机遇。至于,你快乐不快乐,高兴不高兴,还全在于你自己。所以,我们活在春天里,我们心里更要有一个春天,让爱情的花,亲情的花,友情的花,都像春天的樱花,那样灿烂,红就红得像火焰,白就白得像玉润。</h3> <h3>  春天总是多彩的。有人看花,有人看鱼。有人看蓝天白云,有人看湖水绿波。我们向往春天,是向往春天给我们的热烈,给我们的美丽,给我们的信心。</h3> <h3>  一杯香茗,我坐在月光下,仰望星空。我已经没有年轻人那样浪漫,但我有着老年人的练达和执着。我更知道春天来之不易,所以,要把握每一个春天的早晨和夜晚。</h3><h3>记住,春天的脚步匆匆,你的生命也匆匆。我们更要只争朝夕!</h3><h3> 人世间,我们的每一个春天都是美丽的,美丽于花的灿烂,人心的温暖,亲情的可贵,生命的珍惜。</h3><h3> 朋友,请记住这个美丽的春天和美丽的樱花,记住长春桥的美好时刻!</h3><h3> 记住,所有的朋友们,我爱你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