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之歌

小草(拒收红花)

<h3>  春天里万物复苏,百花绽放,一片春意盎然勃勃生机景象。人们在这花开日子里更是憧憬着爱,因为爱,世界变得更美好,因为有爱,生命才能更精彩。</h3> <h3>  在这春光明媚季节里,每到三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二,这是国际公认的社工日。3月19日这一天正逢国际社工日,社工们为"筑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而欢欣鼓舞,采用各种方式庆贺这一属于自己的节日。</h3> <h3>  在这专业社工节日欢庆时刻,我有幸收到范斌教授发来的上海市社工协会推送的《社工之歌》,让我顿觉亢奋起来。由衷谢谢我们的好会长送来社工节大礼,让大家共享这美好乐曲,奏响社工时代新篇章!</h3> <h3>  问我的社工理想在哪里 实践总在反复与纷扰中痴迷 个案 小组 社区 项目 本土化发展需要我们传递 彼此鼓励……</h3> <h3>  我一遍又一遍地留神听着社工亲自唱的这首歌,伴随着动人心弦的旋律,歌声让人心潮澎湃了起来。“当生命影响生命 当助人不再犹豫 坚持的信念住在我们的心里”。</h3> <h3></h3><h3> 人生最美的事,就是当善良遇上了善良,生命正影响着生命,灵魂被感动着灵魂。感恩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范斌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并给了我好多机会,使我成长为一名社会工作的助推者和传播者。在此由衷地向范大教授道声谢谢!恭祝大家社工节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