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廣州

唐建Jane

<h3>文章為原創,版權歸本人所有</h3> <h3>  廣州的三月,雨滴滴答答、綿綿不斷地下著,我站在风景如畫的白云山顶上,任由雨水泪水浸透了我孤獨無助的脸庞! </h3> <h3>  我不喜歡雨天,也不喜歡下雨。因為雨天特別容易傷感,特別容易回忆,特別容易想念,特別容易孤獨。可是我卻選擇在雨中獨自一人在白云山上静靜地沉醉在剛剛結束的一段感情中無法逝懷!好像所有伤感的故事都發生在雨天,注定要在阴雨天感到無比的失落和絕望!雨突然又停了,看著云霧撩繞的天空,灰蒙蒙一片,象是又要下雨似的,不禁想起了李白的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煙。</h3> <h3>   CG,一個高大帅氣,非常阳光的广州本地男孩突然走進我的生活。他有著特別標準的身材,淨身高178,濃眉大眼,非常精致的五官搭配在一起,極其地完美,皮膚更是晶瑩剔透。他大學畢業在深圳機場工作了几年,然後回廣州經營的他們家的家簇企業。</h3> <h3>  對於這樣一份從天而降的天降奇緣,我🈶️點受寵若驚,也有點驚慌失措,還有點心花怒放,猶豫不決!一開始我婉言謝絕了他的很多次約會,感覺神話故事中丑小鴨遇到白馬王子的故事正在我身上神奇般的上演著,驚心動魄!</h3> <h3>  在他持續不斷的電話微信格外真誠的態度中,我也🈚️法抵制這麼優秀的男生。首先他是個特別大方的男孩,每次外出吃飯時,他都是让我毫無顧慮地點菜,想吃啥就點啥。特別感動的是,我告訴他我更喜歡吃素食時,他竟然毫不猶豫地選擇去素食餐廳吃飯,我深深地感動了。他知道我是湖南人,我們去外面吃燒烤時,他也是让我随意挑,一式兩份,一份不要辣,一份加辣,特別的為他人著想!記得有一次吃燒烤時,老板端上一盤我們沒點的,我立馬說弄錯了不是我們的,他很紳士的說沒事,我們要了。</h3> <h3>  當我從湖南回到廣州時,他堅決地方要求我告訴他列車到達廣州时間。他說我坐火車累了,接我直接去清远泡溫泉,並且他已訂好兩個單間的酒店。如此的體貼入微,我挺感動的。不過我还是不想讓他來車站接我。</h3> <h3>  他特別地守時。每次來我們學校時,他一定會打電話告訴我讓我准備出來。每次都是我剛到校門口時他也剛好到,時間特別地吻合。他还有一個好習慣,每次出去玩時他一定會把車先停在一邊,問清楚我之后才順利上路,一路暢通地開往目的地。而且他特別遵守交通規則,從未有過違章駕駛,一直保持非常良好的行車記錄。</h3> <h3>  他甚至都為我规划了以後的人生路,等我畢業后去他表姐家開的外貿公司上班。</h3> <h3>  他每天都會關心地问候我,或者拍視頻給我他正在做的事情。他出差在深圳,香港,澳門,他都會發定位告訴我他的一切行程。甚至他要為第二天的早會做好准備,他需要早點休息睡覺時他都會告訴我。細節決定成敗,一個干著大事業的人細微到極致。</h3> <h3>  然後有一天我微信有個人加我,經常有各種群的人加我通常都不通過。那天我發現這個人不是群聊,而是通過手机号碼加我的,我想知道我手機号碼的一定是熟悉我的人,我就通過了。我們簡單聊了几句后,我沒有搭理他了,我告訴他我沒有時間,我還忙著考試,我也告訴他我也有喜歡的人了。</h3> <h3>  CG從香港出差回來,本來說好回廣州我們就見面的,他卻說他很忙很累。我明顯感覺到他有點細微的變化,但是我并沒有意识到什麼。有天我突然提起件他曾經答應我的一件事,他有點反常地態度让我很意外。他說我的行為讓他不可思議。原來那個加我的人都是他一手設計的。他還截圖我和他朋友的聊天記錄,說真的,我和他朋友沒有聊几句並且我一直都不理他了。可是他說他接受不了我的這種行為,他說一看我就是經不起一丁點誘惑的人。他內心無法接受,說好聚好散吧。我當時也沒有怎麼特別的想法,也坦然面對坦然接受了,并㊗️福他以后幸福快樂!</h3> <h3>  本來以為一切都風輕雲淡地過去了。可是他又接連不斷地發了好多信息給我,並且還用了一句厉正嚴辭的話譴責我,我也回復他了,既然你選擇了好聚好散,我也尊重你的選擇,我還默默地㊗️福你,我也沒有對你纠纏不休,死纏乱打,你也沒有必要來傷害我。他回我他最近太多事情要處理,一切都等周末見面再說吧。可是我當時手機正在充電,然後也睡覺了,第二天早上看到時,一直忙沒有及時回覆他,也許那時我也有丁點生氣的成分吧,直到晚上回他時卻發現他第一次将我黑名單了。我打電話也是黑名單,幸好還有一個電話并沒有黑名單,不過关機了。我短信告知他,但是那時我还是沒有意識到他在我心中是无比的重要,也沒有意識到我他很在意我加別人對他來說是致命的打擊,他🈚️法接受這一事實。我甚至跟他都沒有說一聲道歉。第二天,他又接接不斷地給我打電話,發了很多語音,我忙里偷閒地跑出去接他電話,也不想聽他說些什麼,也許那時我覺得跟這樣一個高富帥的富二代談恋愛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我也一直都在虚無飄渺的若無其事的相处著,一度懷疑他喜歡我什麼?我沒有聽他說更多的話直接掛了電話,他馬上打过來,我直接連說三遍他就是個騙子后直接掛了。他再次打过來,他說他從來沒有騙过我,他甚至去泡溫泉都是訂的兩間房,感情里只有珍惜兩個字,是我沒有珍惜他。他一直都在用心地呵護著我,然而我的行為卻讓他內心🈚️法接受。他還告訴我他也已經想了好久,想清楚了去找他談了八年分手了的女友,至少他的女友在分手期間從來不亂加别人聊天,都是一直好好的對他。</h3> <h3>  結局已定。我卻在此時才發現自己是愛著他的,可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我從來都沒有跟他說過一句對不起。我腦海里一直浮現的他的那句在愛情的世界里,只有誰不珍惜誰。</h3> <h3>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彻夜不眠地思考著自己,我用其他手機給他發信息,他立即換了手機號碼!</h3> <h3>  CG,我雖然正在經歷著一場🈚️情的災難,我还是保留著你曾經帶給我的種種幸福和快樂!在这個看顏值的時代,你從不在乎我的身高,不在乎我的外表,曾經那一場風花雪月的愛情故事一定是我此生最美的回憶!謝謝你曾經走進過我的生活。</h3> <h3>  我們的愛情故事開始在美麗的羊城广州,也結束在布滿木棉花盛開的广州,這樣唯美的浪漫的愛情故事我擁有過,人生充滿著無限的希望!</h3> <h3><font color="#b04fbb">  PS: 謹以此文写給CG,雖然我知道你此生都不可能看到,而不幸的是,我把你朋友的微信也删了⋯⋯希望终有一天你能看到我写给你的,我的电话和微信一直都不会改变</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