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四季更新!

素笺淡墨

<h3><font color="#ed2308" style=""><i>文字‖原创</i></font></h3><h3><font color="#39b54a" style=""><i>图片‖网络</i></font></h3><h3><font color="#39b54a" style=""><i><br></i></font></h3><h3><font color="#39b54a" style=""><i><br></i></font></h3> <h3><i><font color="#b04fbb">四季轮换,立春已然走过,但冬天的门,没有完全闭合,太多的不舍,还在乍暖还寒中纠缠…………</font></i></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i><font color="#167efb">———题记</font></i></h3> <h3>心还在冬季的严寒里彳亍,推开窗,春天就在那里,只是一个抬手的动作,我就能看到春暖花开的景象……</h3> <h3>作为一个自然人,我时常却融不进自然的变换里。跟不上的步伐,是延迟的心在作祟,抓不住的光阴,是我的手指太憔悴。总想有一股神奇的力量,给四季一个温暖的指令,让春的旋律永不凋谢。</h3> <h3>一些花儿总是在梦里绽放,而有些梦一直都没有醒来…………</h3><h3>我曾经也是个怀揣梦想的人,走过人生的大路小路,经过无数的黑暗与光明,在某一个季节的转角,突然会想起流逝的花香。<br></h3> <h3>无风的夜里,我会访问月亮的故乡,把蓝色的心事悠悠倾诉。曾经,我有一个梦很明亮,只是它在飞翔的过程中输给了六便士。</h3> <h3>暖,有很多张面孔,变换的只是人心。如果说跳跃是歌曲的律动,那么,更新就是时间的舞蹈。一直以来,我都习惯爬在时间的脊梁上,用慵懒的目光打量生活,不想认真审视和风有关的事物,因为,我的心过于洁白。</h3> <h3>在某一瞬间,我接受到来自陌生区域的暖流,那一刻,血涌的心再次复活,我甚至相信了花儿也会唱歌。</h3> <h3>我知道,春暖花开是一扇心灵的窗,而四季更新则是一种无奈的欢喜。我会在时间的角落铺展开生命里的星辰,把眼泪和落寞交给昨夜的风声,为没有月亮的夜里种上满天星。</h3> <h3>更新,是一种人生态度,出发,则是一个向前的姿势。我会在矛和盾中衡量某些余温的真伪,也会在落日余晖中感叹时间的飞逝。</h3><h3>我还什么都没有做,甚至都没有认真对待过一个春天,风就吹熟了月光,吹老了容颜。</h3> <h3>行走在四季的路途上,风是不变的主题,我总会听到一些声音来自童年方向,它很空漠,像飘落的蒲公英,无声无息,消失在光阴的隧道里。还有一种声音类似力量的呐喊,无从说起,却真真切切。</h3> <h3>我的混沌不是天生,走不出的森林总让我颓废无力。我的执着是后天的养成,错意的理解不是路口的错,只怪某些温柔离我太近……</h3> <h3>冷,从没有离开过我,即使在炎热的夏日。经年的结像一枚纽扣,打不开的只是我凉薄的心门。我不再为风声所动,也不想打听候鸟的归期。</h3> <h3>三月伊始,雨似乎从未想离开人们的视线,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站在三点半的窗前,我遥望两点钟方向的远方……</h3> <h3>我的目光越过群楼,越过高高的城墙,我的心翻山越岭,漂洋过海,只为抵达一方幽静的湖泊。它有幽蓝色的眼睛,很像我梦中的欢唱。从阳光中登船,装满我的热爱和梦的翅膀,与春天一起扬帆起航,驶向更远的春天。</h3><h3><br></h3> 感谢欣赏 <p>感谢大家对本文的支持与厚爱🙏🙏如您对文字也感兴趣的话,请在首页左下方点击圈子进去搜索【文字早茶】圈,加入与我一起互动共勉,祝您美篇创作愉快,精品连篇🌹🍵☀️</p><p><br></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1xzwn4no?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nbsp;【寻找春天】坐在春的路口,等你……</a></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1vb6lvlb?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nbsp;美篇,如同我的第二个家!</a></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n2gu4gz?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写作是一种修行</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