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

东easf

<h3>见过太多的目送,但植入你心底的目送,却是你挥之不去的痛!那就是母亲的目送!</h3><h3>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孩童时母亲的目送,目送着你上学的路上,那时你会感觉那是你的靠山。</h3><h3>最难忘的事、莫过于成年后母亲的目送,让你酸楚,让你怜痛。</h3><h3>人生最失落的事,莫过于当你方懂怎样去呵护你的母亲时,你却再也无法去寻找母亲的目送。</h3><h3>我的母亲以离儿十三个春秋,一直以来,很想动笔触摸母亲生前目送女儿时的酸与痛。怎奈思念过沉,节前的思绪,却停留在翻阅母亲一幕幕、一册册存入女儿心底的爱,以至于无力动笔。</h3><h3>节后,我再次提起拙笔,当笔尖触摸宣纸的瞬间,思绪再一次被往昔所颠覆。</h3><h3>流年似水,重新拾起失落一地的痛,展现在眼前的,确是一卷卷曾经没有勇气打开的画面……</h3><h3>经年的我,以为人妻。,每一次的回家,那是对母亲的依恋,那时会觉得母亲的目送像静静的溪水,清澈甘甜、润我心肺,滋我肝脾。</h3><h3>当我为人母时,感觉母亲的目送好似那人间的四月天,暖暖的、轻轻的拂过我的面,那时的我只知道淡淡的抬眸一笑。妈妈:您回吧!</h3><h3>当我的女儿长大后,我每一次回家,母亲的目送,已经让我觉得是挥之不去的痛。望之辛酸的泪。</h3><h3>随着岁月的流失,母亲渐渐衰老,当母亲送我回沈的车上,我看到母亲在寒风中,像一棵苍老的柳树,满头的白发,浑浊的眼神,我的心好痛好痛!那时的我泪水潸然流下……</h3><h3>正可谓:您静静的站在那里。</h3><h3>把爱全给了我,</h3><h3>把世界给了我……</h3><h3>留下的却是您那孤独的心。</h3><h3>那时我在想,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错过了阳光,错过了这世上独一无二的目送,我将奈何?可终于那么一天,母亲再也没有能力目送女儿了!只因您太过疲惫您走了,带走了您的目送,带走了您的不舍,离开了让您为之付出一生的子女……</h3><h3>可您留给女儿的事:</h3><h3>春天来了,</h3><h3>您在风雨中目送。</h3><h3>夏天来了,</h3><h3>您在酷暑中目送。</h3><h3>秋天来了,</h3><h3>您在落叶中目送。</h3><h3>冬天来了,</h3><h3>您在寒雪中目送。</h3><h3>村口的大路,是您盼儿归,送儿行的站台。是母亲目送实景的写真,是母亲不舍与无奈的选择!</h3><h3>忆往昔:最美的风景是母亲的目送!</h3><h3>最痛心的情景也是母亲的目送!</h3><h3>如今:愿天下的子女,如若父母健在、请守住父母的爱!请守住那珍贵的目送!…………</h3><h3>本篇纯属本人亲历,如有雷同,纯属偶然。</h3><h3><br></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