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致父母

~静蝶翩飞~

<h3>文/~静蝶翩飞~ 图/网络</h3> <h3>  今天,是我的生日,三十六年前的今天,母亲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让我看见了阳光,这是母亲最辛苦又是最快乐的一天,也许,母亲在听到我的第一声哭叫的时候,感到特别的欣慰。今天,我想对母亲说:母亲,您辛苦了,感谢您!</h3><h3> 父亲,在我的生命里,是一座山,我把敬意,写进感恩的诗行。</h3><h3> 今天,我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父母,祝我的父母亲:笑口常开,心想事成,幸福安康!🍎🍎🌹🌹🌹🌹🌹🌹🌹🌹🌹🌹</h3> <h3>  昨天,我收到了父母亲给我的红包,心里觉得特别的温暖,父亲和母亲每年都不会忘记我的生日。母亲微笑着对我说:“冰儿,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和你父亲每人给你一个红包,就当作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吧,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我开心的接过红包,对父亲和母亲说了一声“谢谢”!</h3><h3>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父母是最疼爱自己的人,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孝顺父母,懂得感恩。</h3><h3> 昨天,我也提前为自己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珍珠项链。我走进了一家珠宝店,为自己精心挑选了一条白色的珍珠项链,然后戴上,这条项链很美,很适合我。一直以来,我对珍珠手饰,都是情有独钟的。</h3> <h3>  年少轻狂的岁月已远去,从今天开始,我又老了一岁,真是岁月不饶人呀!几十年,仿佛眨眼间就过去了,但是,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珍情亲情、爱情、友情……</h3><h3> 其实,我们都应该要善待自己,好好的爱自己,快快乐乐的生活,笑对人生。我们也要善待每一位关心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帮助过自己的人!</h3> <h3>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也为自己送上一份祝福,祝自己:生日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永远幸福!🌹🌹🌹🌹🌹🌹🎁🎁🍎🍎</h3><h3> 愿自己开开心心无烦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