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

沧浪简影

<h3>余生,我想和简单的人相处。我不喜欢心眼太多的人。我喜欢和简单的人在一起,不用猜来猜去,小心翼翼,心里想什么,嘴里就说什么。</h3><h3><br></h3> <h3>因为玩不过人家;不喜欢太有心机的人,因为相处着太累;不喜欢太会算计的人,因为数学学的不好。</h3> <h3>余生,我想和真诚的人相处。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也不喜欢左右逢源,更不喜欢假惺惺。</h3><h3>我喜欢真实的朋友在一起,不挖苦、不讽刺、不玩心计,不阿谀奉承,真诚地对待!</h3> <h3>我不优秀,但我善良不虚伪,我有话直来直去,做事坦坦荡荡!我不聪明,但我肯定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而已。</h3> <h3>我喜欢和厚道的人深交。别看平时话少,遇到事了能为我东奔西跑;别看老实巴交,被人欺负能为我两肋插刀。嘴上不会说太多,事儿却做了不少!</h3> <h3>人生短暂,匆匆即逝,余生,我就想简简单单地活着,有个相濡以沫的伴侣,交三五个真诚的朋友,相伴一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