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写客们的福利

筱漫

<h3>  新年伊始,“速写课”公众号发布年会福利:“告别2018,迎接崭新的2019,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精选速写书籍,馈赠全国的速写客们!现在就赶紧拿出纸笔,构思一幅精彩的参赛作品,年前就有可能收到心仪的书了!冷冷寒冬不能出外写生作画,在家吸收名家知识技巧,待来年开春就能一展拳脚!”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一共馈赠了13本速写书籍。</h3><h3> 很快,各地爱好速写的小伙伴们云集在“速写课”小程序里投稿画作。看来很多人都爱读书呀,都希望从书本中汲取营养。爱书的我自知画得很菜,为了获得一本心仪的书,在高手如云的速写客中斗胆投稿一幅钢笔画“老门锁”。一周后,公众号公布了投稿作品,我在微信里邀请了部分朋友和同学们帮我投票,于是有了“跟着菲利大叔学手绘《漫步水彩》”这本手绘书籍。</h3><h3> 几天后,通过顺丰快递,一本精致厚重的《漫步水彩》送到了我的手上。与我同样幸运获得书籍的速写客还有另外12个人呢。</h3><h3> </h3> <h3>  速写客“青”在拿到《创意速写》这本书后迫不及待地读起来,他说“只看前言就喜欢上它了!”他将前言中的几句话用笔划了下来。</h3> <h3> 获奖的速写客们都用不同的方式对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这次的赠书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意。</h3> <h3>  “青”发朋友圈说:“收到了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的赠书奖品,超级喜欢!仿佛结识了一个相见恨晚的好朋友,看到很多地方都会让我感动!说到我的心里话!菲利大叔太亲切可爱了!谢谢出版社的赠书尤其是出版了这样的好书!也谢谢大家帮我投票得到它!正是前些日子一位画友老师推荐的书。选书的时候把一本原本也想选的书留给了选票排名在后但更需要他的一位画友老师,自己最终选了留下来的几本里的菲利大叔,读了之后发现这其实是更适合我的!所以做个好人还是有好报的😝😄”</h3><h3> 看得出,“青”很满意,获奖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h3><h3> </h3> <h3>  速写客 “七月”选了一本《创意速写训练营》,收到书后就立即画了一幅,可见喜爱至极。</h3> <h3>  这是速写客“油条”的表达。</h3> <h3>  这是速写客“雨辰”的表达。</h3> <h3>  这是速写客“橘子皮CEO”的表达。</h3> <h3>  这是速写客“朱培娣”的心形表达。</h3> <h3>  对于这次赠书活动,获得新年福利的速写客们是幸运的,也是快乐的。我们由衷地感谢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的馈赠🌹🌹🌹,也非常感谢为这次活动而辛勤操劳的“速写上海”的麦子老师🌹🌹🌹。</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