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琴书以消忧

妮妮

<h3>音乐缘基于小时候的梦,每当《云水禅心》的音符响起时,我就下定决心,这辈子如能将它弹奏出来,就无憾了</h3> <h3>刚开始接触古筝时,从手下流出的不是音符,而是铁匠打铁的声音,让我非常挫败,放弃的念头有N次。直到遇见了耐心的您和能和我共苦的你!</h3> <h3>音乐其实就是悦己。每次上课课堂就是弥漫着鲜花及美食的香气,老师也沒办法,遇到了懒惰的学生只好因人施教了。</h3> <h3>2018年末《心笺小筑》小雅集,老师规定所有同学都要弹奏曲目,曾琴带着未满周岁的接班人都来参加了。果然音乐的感染力是非常强大,小樱桃全程开心不已呀。还有音乐就是最好的胎教,看看教科书版的樱桃就知道了</h3> <h3>感谢老师的宽容!对我这位既无天赋又不用功的学生,还孜孜不倦教导着。直到这位学习标兵一秀清姐姐的出现狠狠敲醒了我们,她可是学习三个月后《西厢词》就能流畅演绎呀,多让我汗颜呢。</h3> <h3>昨晚的雅集感谢潘老师送来年味十足的福字,让我们在2019年福气满满。</h3> <h3>在这且行且珍惜的人生旅途中,因为遇见了琴与书,让生命多了份从容与淡定。奏一曲喜欢的曲子,刻一方想刻的印,让一颗心,在温婉宁静中,日益丰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