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汉在说:老娘趣事(原创)

快乐愚汉

<h1></h1><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39b54a"> </font></b></h1><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39b54a"><br> 五六年来,老娘因病不能自理,我和老娘以及女儿三人相依相伴,生活倒也幸福快乐,其它生活的事都好办,我夲人以前就是个厨师,老娘吃啥我做啥,唯独洗澡的问题让我头疼,由于我是单身,洗澡只能寄于女儿身上,可女儿上学,有一时没一时的,我曾经多次给她说让我洗,老娘总是说:不好意思,坚决不同意,其实,我不觉得有什么,自己是儿子,给老娘洗个澡这有啥?无奈的我,只好作罢,倔强的老娘啊!</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39b54a">  不知怎么回事,今天老娘跟我说,她身上痒的难受,我顺口说了句:妈,我给你洗个澡,老娘说:行,啊哈!怎么回事?老娘竞同意啦!哈哈哈哈……我估计是我这个爱干净的老娘实在是受不了啦!可又指望不上她那宝贝孙女啦!我太高兴啦😄😄😄</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于是,我马上烧水,害怕老娘受凉,我提前用电暖炉把澡室烘热(家里没暖气),给老娘痛痛快快地洗个澡,换了衣服,老娘高兴极了!一直说个不停,一个劲的夸我,我问老娘:妈,以后还让我洗吗?老娘笑哈哈地说:叫你洗呢!哈哈哈哈……这个倔强的老娘终于被我说服了!今天我真高兴!老娘真高兴!😄😄😄……祝愿老娘身体健康幸福,笑口常开!🙏🙏🙏</font></b></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010101"> 在此,愚汉也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笑口常开,晚年幸福!🙏🙏🙏<br></font></b></h1><h1><b><font color="#39b54a"> </font></b></h1> <h1><font color="#ed2308" style=""><b>  孝敬父母,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从你我做起!🇨🇳🇨🇳🇨🇳</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