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剑》军绿摄影作品

军绿摄影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王岳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世间自有山比此山更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爱心找不到比你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山还比一山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爱有如天高千百样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个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或者绝招同途异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我心世间始终你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鸣谢:莱阳和生花太极院</h3><h3> 莱阳振强武馆</h3><h3> 莱州吴氏太极武馆</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世间自有山比此山更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爱心找不到比你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山还比一山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爱有如天高千百样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个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或者绝招同途异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我心世间始终你好</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山还比一山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爱有如天高千百样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个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或者绝招同途异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我心世间始终你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我心世间始终你好</h3></h3> <h3>一山还比一山高</h3><h3>真爱有如天高千百样好</h3><h3>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个高</h3><h3>或者绝招同途异路</h3><h3>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h3><h3>在我心世间始终你好</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山还比一山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爱有如天高千百样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个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或者绝招同途异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我心世间始终你好</h3></h3> <h3><br></h3> <h3>烟台、莱阳军绿摄影培训</h3><h3>(人像、风光、后期)</h3><h3>报名咨询15106588001微信同号</h3><h3>王老师</h3> <h3>摄影无止境,欢迎多交流!</h3><h3>感谢您的赞赏和关注!</h3>

一山

世间

知论

爱心

千百样

边个

你好

高真爱

天高

好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