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中心幼儿园接待全国优秀园长研修班交流活动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

<h3>  2018年12月18日,我园热情迎接全国第三期优秀园长研究班的园长们来园参观、交流学习。中心幼儿园以开放的理念向同行展示海南优质园所的风貌,海南省卓越教师王珊珊工作室与优研班的园长们通过校园文化解读、互动交流、参观园所环境等环节中相互学习、交流,让园长都深刻感受到海口市中心幼儿园“以阳光之心 育阳光之人”办园理念。</h3> <h3>  第一环节:观摩大班幼儿户外自主游戏。</h3> <h3>  烤火、炒大锅菜、烤甘蔗、绣花等等......孩子们有趣的游戏让各位园长们惊叹不已</h3> <h3>  第二环节:王珊珊园长作经验分享。</h3><h3> 主要介绍了我园是如何为了给幼儿创造更丰富的游戏条件,以及更充足的游戏空间,不断地去实践、不断地调整我们的计划,并且取得了较满意的成果。<br></h3> <h3>  第三环节:观摩幼儿游戏坊活动。</h3><h3> 参观我园中班幼儿的游戏坊活动以及小班幼儿的自主游戏。</h3> <h3>  第四环节:参观园所环境。</h3><h3> 观摩过程,园长们对于我园巧妙利用园所场地特点,在每一个楼层,都利用小空间为幼儿打造的丰富有趣的游戏坊,为幼儿扩充游戏场所称赞不已。</h3> <h3>  第五环节:特色活动展示。</h3> <h3>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推行阳光教育,健康教育。我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为幼儿开展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俱乐部,让我们来看一场激动人心的赛事吧!</h3> <h3>  相信各位园长在本次活动中都有所收获,希望园长们不虚此行,在相互交流中能够学有所成,共同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