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你看-秋未央

K爺摄影食堂

<h3>奥勒岗州是我拍秋色的重点选择区之一。30余年前因为工作关系,在这里的最大城波特兰市住了将近一年。说对这个地方有特殊感情一点也不为过。</h3><h3>喜欢这个地方的原因除了空气清新,自然景色优美宜人以外,由于雨水充足的原因,处处都有青苔,就像日本的京都一样。从加州开车翻过一个大山进入奥勒岗州后,即刻鲜明的感觉到好像进入另外一个国家似的。房子的建筑风格,景观,气候等等。。。截然不同于加州。我们在回程的路上越发鲜明的感觉到,出了奥勒岗州后,进入加州之时好像进入了蛮荒的西部。路两边绿油油,黄色红色的枫叶变成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枯草与沙漠。</h3><h3>这次由于带了沉重的摄影器材,雨衣,雨鞋。我们全程开车。共行3000余公里。</h3> <h3>这是有名的哥伦比亚河谷的最佳拍摄点</h3><h3>图中那个小房子就是电影吸血鬼的拍摄地点</h3> <h3>廊桥遗梦!不要说反了。。。。</h3> <h3>這是有名的加農海灘,幾年前在這裡老天爺發過紅包,給我演繹了一場驚天動地的紅。這次就沒有了。。。。</h3> <h3>進入波特蘭的瀑布區後,重點就是拍攝瀑布</h3> <h3>玩一張後期</h3> <h3>波特蘭緯度與東京相仿,有一個很漂亮的日本庭院。這棵大楓樹長的比去年好。去年樹頂凸了好幾個大洞。今年全長好了。</h3> <h3>這個山門兼顧了東西方的美</h3> <h3>這是一艘100多年前擱淺在沙灘上的鐵殼船</h3> <h3>这是个很危险也很难拍的点,小朋友不要轻易贸然前往尝试,叔叔是有练过的。。。。</h3> <h3>歡迎轉發美篇,謝絕截圖截水印</h3><h3><br></h3><h3>如果您喜欢我这些辛苦拍来的片子的话,点赞,转发,打赏。。。都是激励我继续创作的动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