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美篇快乐每天

美篇书

<h3><font color="#167efb">美好的回忆,总是能勾起心底的温暖。在漫漫人生长河中,总有数不尽说不完的美好往事。点点滴滴汇成了厚重的人生。回首往事,追忆似水年华和那些年经历过的人和事。美篇书友故事为您讲述美友的精彩人生。</font><br></h3> <h3>从今年6月17日我尝试制作第一本美篇书《融情之旅~盘山行》开始,深深地感受到美篇书带给我的快乐。</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把一次次旅游,团聚,观剧,参展的经历所拍的照片,配上文字说明制成美篇书留做纪念让我回味无穷。</h3> <h3>我前后一共制作了七本美篇书,至今欲罢不能,乐在其中,让快乐与家人同事朋友们共享!</h3> <h3>一群古稀之年的老人,一次寻根问祖的融情之旅,四地同根的兄弟姐妹们,相聚在海河之滨的美丽城市~天津,讲述一段段至亲感人的故事,记录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h3> <h3><br></h3> <h3> 是美篇书为我记录了各次难忘的活动,记录了家人温馨的关爱,记录了宝贝天真的笑脸,留下了如此美好的回忆……</h3> <h3><br></h3> <h3><br></h3> <h3>非常感谢你们帮助我用美篇书这个平台,记录美好分享感动!</h3> <h3><br></h3> <h3><br></h3> <h3><br></h3> <h3><br></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忆昔青春付年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今朝携手赏夕霞,</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岁月静好人不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最美江山任潇洒。</h3><h3> 非常感谢美篇书平台让《小燕有约》的业余生活充实而快乐,祝愿美篇书平台办的越来越精彩!</h3> <h3><font color="#167efb">这是本期的美篇书友故事,在照片中寻找当年的记忆和故事。下期继续和您不见不散。</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