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拈花湾

古今旺仔

<h3>无锡马山有个特色又唯美的禅意小镇,从游玩到寄宿住行,从建筑到花草,无处不体现着设计师的匠心。<br></h3> <h3>作为无锡人的我,也为家乡有这样充满禅意之处而赞叹!</h3> <h3>10月1日的拈花湾秋色怡人,一路是景一路是美!</h3> <h3>它喜迎着八方来客!太湖之畔靓丽风景、夜晚的如梦禅行、静庵的漫山花海、禅意客栈、唐风古韵街市……每一处都是一个与你相遇的美丽故事!<br></h3> <h3>何不放下行囊,放下一切,带上家人和一个清新的自我去这里呼吸新鲜的空气,过一段闲暇舒适的假日生活?<br></h3> <h3>拈花湾的吉祥花海在时光中晕染禅意。明黄硫华菊,粉绿野荞麦,金灿的向日葵,一色花,一味禅,阐释着美,蕴含着善。花开漫山,轻轻摇曳,时光静好,幸福满满。<br></h3> <h3>游拈花湾,最好的体验是在晚上,夜幕低垂、华灯初上时,“香月花街”就被一盏盏拈花湾特色禅意小灯点亮,一个比白天更加清丽的小镇掀开了面纱。人山人海的潮涌让我独选了一处,忍不住用单反将它感人的那刻抓住,家人的陪同下孩子们和大人一起在灯下抄经……<br></h3> <h3>想拍的内容太多了,可时间成了麻烦,也只能带着一丝遗憾离开,心里真想让它静止也好让我拍个够,也只有用这样的方式抒发我对它的赞美,再见了灵山小镇拈花湾,我期盼着下一次再来此故地重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