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施家忆💓💓

<h3>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要尽量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才对的起自己。 ​<br></h3> <h3>其实不想把自己写得太悲伤,可我认识到的是现实比故事更悲伤。<br></h3> <h3>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就是我,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生活不易,我们都必须非常努力。<br></h3> <h3>你若光明,这世界就不会黑暗;你若心怀希望,这世界就不会彻底绝望;你如不屈服,这世界又能把你怎样。<br></h3> <h3>生活的真相是,每个人都需要在爱中认识爱,在失败中体验失败,在生活中学习生活。<br></h3> <h3>要努力要优秀,不要再因为不够优秀而错过那个最喜欢的人,相信,再过三年或五年,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br></h3> <h3>你是否感觉到生活的累,感觉到生活的苦,感觉到煎熬。不,真正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你要学会慢下来,只有这样,你才能看到自己的心,看到生活中美丽的风景。<br></h3> <h3>小时候我们用眼泪代表委屈,长大后我们用眼泪诠释微笑,却用微笑掩饰悲伤。<br></h3> <h3>不要让忙碌遮住你的双眼,你要学会改变与挑战,你要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你追求的东西,还有更美丽的风景,还有更广阔的天空。也许,生活本该这样。<br></h3> <h3>选择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会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羡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体和内心的平衡。<br></h3> <h3>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br></h3> <h3>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就对你哭。放平和心态、坦然、面对,生活会回报你以美好。<br></h3> <h3>我从不怕苦难,就怕自己不够努力。我知道,我能化作我希望的光。<br></h3> <h3>无需为生活中的曲折而伤感,若你是一颗耀眼的星,那么你的光芒不会被任何黑暗而遮住。<br></h3> <h3>人的一生最大可能就是平凡。超越自我,才能超越平凡。<br></h3> <h3>很多人不理解,女孩子那么努力,最后不还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妇,洗衣煮饭相夫教子,何苦折腾?我想,我们的坚持是为了,就算最终跌入烦琐,同样的工作,却有不一样的心境,同样的家庭,却有不一样的情调,同样的后代,却有不一样的素养。 ​​​​<br></h3> <h3>人生苦短,学会在平淡中寻找幸福,学会在苦痛中露出微笑!<br></h3> <h3>永远不要放弃自己,毕竟你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生命却是那么的短暂。爱自己,活的是精彩不断,生活是风流无限。<br></h3> <h3>世界上最可贵的两个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坚持”。认真的人改变自己, 坚持的人改变命运 。<br></h3> <h3>我抱着回忆走过四季,却等不到心的归期。<br></h3> <h3>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br></h3> <h3>人生苦短,学会在平淡中寻找幸福,学会在苦痛中露出微笑!<br></h3> <h3>我希望,今后能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世间,穿越季节的轮回,在无声中不颓废,不失色,花开成景,花落成诗! ​<br></h3> <h3>你看啊,我们转发着相同的说说,分享着相同的孤独,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孤独的我们。<br></h3> <h3>时间,大抵就是这么一个东西,你身在其中,感觉像度日如年。你蓦然回首,却又如白驹过隙,匆匆而已。<br></h3> <h3><font color="#167efb">人生怎么活?活一场心无挂碍的直心正行,对自己的过去释然一笑,对别人的故事听听就了,一副没心肠,就是生活的状态,那些七七八八、琐琐碎碎,更是不必放在心上,生活是活自己内心的春暖花开,牵挂那么多干什么。</font><br></h3> <h3>人生不会事事如意,何必要强迫自己;给自己一份乐观,给自己一份平和;尽心了,无论结果如何都可以;红尘过往,没有人握得住地久天长。用平常的心态,经营自己的生活,才能活得轻松,自在。<br></h3> <h3>在生活中尽量保持低姿态,把自己看的不要那么重,把别人看的重点,你会感觉到世界特别美好。<br></h3> <h3>做一个不完美的人是需要勇气的,也是有乐趣的。因为世界本来就是不完美的,我们不过是顺势而为。<br></h3> <h3>你越是在意什么,什么就会带给你烦恼... ​所以看开、想开、淡开是对的起自己的第一步。<br></h3> <h3>人生,学会沉淀。沉淀,不是消沉,是用一颗淡然的心审视浮躁,是在宁静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br></h3> <h3>内心最强烈的感受,往往最难说出口。有时眼眶一热,忘了想说的话。有时心下一颤,忍住想说的话。终于,咽下肺腑言,葬在流光里。沉默,只是不想他伤感,就这么简单。<br></h3> <h3>生活依然很美好,只是我们记不住更多的往事。<br></h3> <h3>  做你自己,不要为任何人改变自己。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糟糕的你,那么他们也不值得拥有最好的你。 ​​​​<br></h3> <h3>这就是我,自己看着自己都上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