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中心小学2018秋季开学典礼暨“习惯养成月”动员大会、安全教育课

洛城中心小学肖军

<h3>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18年9月12日,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如期召开了2018秋季开学典礼暨“习惯养成月”动员大会、安全教育课。主席台就坐的学校领导:尹志海校长、张华芬副校长、李伟芹副校长、刘秀武副校长。会议有张华芬副校长主持。</h3> <h3>在张副校长的主持下,我们全体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欢迎238名一年级新同学及10位新老师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h3> <h3>全体师生面对红旗,高唱国歌……</h3> <h3>诗朗诵《开学了》,优美的声音把我们大家带进了美丽的校园……</h3> <h3>张华芬副校长、卜秀云主任先后宣读了上学期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名单</h3> <h3>刘秀武副校长进行新学期第一次安全教育……</h3> <h3>李伟芹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一日常规及“习惯养成月”活动倡议书……</h3> <h3>教师代表王艳平主任代表老师们送给学生四句话:1、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2、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刻苦!3、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愿!4、创设一个环境:文明有序!……</h3> <h3>学生代表刘韦嘉代表学生立志做到:1、争做一个正直、受欢迎的人。2、争做一个体魄强壮的人。3、争做学习的小主人。4、争做读书小达人……</h3> <h3>尹校长总结发言……给大家讲了两个关键词:责任和习惯。</h3> <h3>张副校长带领大家进行新学期宣誓:我宣誓,我是洛城街道中心小学学生,我庄严宣誓:我争取做一名优秀学生,我一定遵守学校纪律,履行学生义务,诚实守信,言行一致,知错就改,学会感恩,保持安静,珍爱生命,注意安全,勤奋学习,做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少年。</h3> <h3>大会各项活动顺利完成,我们要借这次活动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讲文明,懂礼貌,自尊自爱,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争做我们学校的阳光少年。</h3>

副校长

争做

张华芬

习惯

学生

宣誓

养成

开学典礼

新学期

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