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里的碎片与美好

水冰月

<h3> 图文:水冰月</h3> <h3>年龄越长,越喜欢安静,安静的时候可以和自己的灵魂对话,可以发现生活中的美,亦可以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可以赞美自己亦或检讨自己。总之,我认为:安静是一种难得的自控。</h3><h3><br></h3><h3>煮一壶茶,玫瑰花茶,是一个叫百合的女子寄来的。淡淡的香,看花瓣在壶中舒展荡漾,这人间的烟火,这浓浓的人情味,手捧暖暖的玻璃杯,竟然内心有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这就是幸福,发自内心的的小幸福。</h3><h3><br></h3><h3>最近几天,四处求赞,把自己的图文厚着脸皮在各个群里发了一圈,在朋友圈里晒了一遍又一遍。发着发着就忍不住笑了:仅仅是为了稿费吗?还是积极响应美篇的活动号召?原本没有稿费的时候不是依然很努力的写文拍片吗?不为别的,只为喜欢,想到这些,那些所谓的厚颜无耻也会稍稍有一丝心安了,到底,我们都还是脱不了俗。</h3><h3><br></h3><h3>对于那些曾经的支持和鼓励, 唯有好好珍惜,才不会负你。</h3><h3><br></h3><h3>喜欢一个人发呆,静静的想一些事情,写一些不疼不痒的所谓文字,拍一些悦人悦己的图片。习惯了用文字和图片去表达我的生活,我的梦想,还有我每一天的细碎平常。</h3><h3><br></h3><h3>我们都是凡人,没有什么轰轰烈烈,只有每一天的脚踏实地和一成不变的习以为常。那么记录身边事和眼前景,你会发现平实日子,朴素中亦有不凡。</h3><h3><br></h3><h3>记得有个朋友说我是个很会生活的人,把日子经营的如诗如花一样。我笑了,只不过不言说痛了,只不过变得安静了,只不过习惯的微笑,并且说着:我很好了。</h3><h3><br></h3><h3>一直保持着用镜头和文字记录的习惯,好的,坏的,美好的,伤感的,都会的记录下来。</h3><h3><br></h3><h3>这些时光里的碎片,如一朵朵清丽的小花,被我珍藏于心,感受到它们在我温暖的心底开放,这才觉得:曾经的苦是那样的有意义,才会让我现在想起如此感恩,如此温暖。正是这些情谊让我慢慢变得懂得爱,懂得包容和去爱。</h3><h3><br></h3><h3>无声而漫长的时光,点点滴滴的善暖滋养着我。总会在这样的安静的时候拿出来看看,那些温暖过我的片段,就像风干的野花,既不华丽也不饱满,安静而美好,小小的,与世无争。但是,骨感而铮铮,悉心的把记忆插在青瓷花瓶里,告诉自己:记忆里的暖不可忘,不能忘。</h3><h3><br></h3><h3>阳台上的那些花花草草依然郁郁葱葱,修剪残叶,挨个儿的浇浇水,在窗前发一下呆。清淡,自足,悠长。</h3><h3><br></h3><h3>清浅的日子,光阴的故事。素心已闲,自有别样的一种情绪。而那些记忆中的碎片,如这夏末清风,拂在我身上,清清爽爽的凉。</h3><h3><br></h3><h3>迎着风,眯着眼,微笑着。</h3><h3>安静下来,轻轻的哼着歌。</h3><h3>哼着,哼着,就越发的安静了!</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ig3m3zw?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恋恋风尘,夏的末</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idrgwqr?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秋日,在心路上笔直而清醒的行走</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