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在我心

王国英

<h3><br>荷花塘,荷花香,日出在虚无缥缈上。</h3> <h3>独自晨跑森林公,但见夏日荷花红,心要为谁疯。</h3> <h3>小区里,溪流水,天天看它吐艳已满河塘。</h3> <h3>如火如荼,青青家园,白鹭满天飞,蜻蜓点水,老牛戏水悠悠,忘了所有只为心舒然。<br></h3> <h3>还算是清涩的荷塘,花苞,花蕊,还有绿蓑衣。柔柔的夹着荷香的风吻着我,抚摸着我的心。</h3> <h3>看着你,青青绿绿,多看你一秒钟,就多想你一分钟。我的心已经飞移。</h3> <h3>出水芙蓉像梨花一枝春带雨</h3> <h3>高大威猛,雪肤花貌,风吹飘飘举,柳絮霓裳衣。童年趣事历历在目。</h3> <h3>三千宠爱在一身,心如明镜台。</h3> <h3>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花香哪能千日艳?</h3> <h3>花香暗涌花浪如潮</h3> <h3>我把荷花比仙子,天上人间会有期。</h3> <h3>映日荷花别样红</h3> <h3>婷婷玉立青青叶,秋雨柳堤叶落时。每想残荷听雨,花儿就盛开的有点痛。</h3> <h3>我喜欢你,喜爱素衣出淤泥而不染的你。漂亮而不妖艳华丽而不雍容的你。</h3> <h3>遮不住的楼台亭阁,流不断的绿水悠悠。最喜欢的是你,因你是我美丽的感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