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韵

老马使徒

<h3>夏日,偶遇一处园子,荷花盛开,中午过后,园子里慢慢飘起了小雨,我只有一把小伞,伞下可以遮挡一些雨滴,妞却不用,径直把伞给我,让我护着镜头,我倒是怕她淋湿,她显得比我还要坚强!</h3> <h3>荷叶上已经积满了水,荷花的花瓣上也是雨中荷韵了,在雨中,兴致盎然,尽情的表演,我就是一个劲按快门,记录着每个瞬间……</h3> <h3>妞着粉色上衣,与荷花的粉色一样,在荷翠绿的叶子中,显得格外的醒目和靓丽,她用衣服自带的帽子遮着头发,在荷池畔,一个荷叶举过头顶,那种优美,我竟无法形容,醉心在雨中,在那明媚的眼眸中!</h3> <h3>许是好久没有拍了,我忘了自己,就嫌机子慢,总怕错过可儿的任一瞬间,错过我挚爱的美丽!</h3> <h3>心中的热爱和美丽,展示在脸上,充实在空气中,我在欣赏着,记录着……只想这样的时刻停留……</h3> <h3>在荷池畔,荷叶极高,宽大的叶子,足以遮住飘下的雨滴</h3> <h3>在荷叶子,静静的听着,听荷的歌,听一曲心中的歌</h3> <h3>当低头的那一瞬间,荷醉了,我亦醉了</h3> <h3>仰起脸,感受到雨滴落下的清凉,丝丝凉意,沁入心扉</h3> <h3>我只想把你留在心里,只想拥有一个美丽的夏日</h3> <h3>这纯白的花,是我最爱,因为那种一尘不染的情怀</h3> <h3>夏日的雨,淅淅沥沥,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兴致</h3> <h3>拉近距离,我离你很近很近,能看清你的每一个花瓣,每一只花蕊</h3> <h3>雨滴时有时无,我尽情享受这一刻</h3> <h3>忽然想起那首歌,愿做菩萨那朵莲!</h3> <h3>制芰荷以为衣兮,集芙蓉以为裳;不吾知其亦已兮,苟余情其信芳!</h3> <h3>出镜 可儿</h3><h3>摄影 老马</h3><h3>场地 盛州荷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