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美篇书+遇见·最爱

优乐美奶茶

<h3>遇见美篇,是一个美丽的邂逅!</h3><h3>遇见美篇,是一次无法自拔的爱!</h3><h3>遇见美篇,遇见更好的自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致爱人———</h3> <h3>在爱人2018生日来临之际,不知送什么礼物,才能表达我满满的爱,迷茫之际,想到了我做的美篇,悄悄的将其制作了美篇书,这是我的第一本美篇书!生日那天,精心包装后送给老公,老公看的泪眼朦胧,回忆一点点浮现眼前,拉着我的手讲述着从前的一点一滴,他开心,我更幸福……感谢美篇书带给我们的感动!</h3> <h3>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女人,我酷爱下厨,在我看来,做美食,就是一种享受!我把自己做过的菜,拍照留念,而美篇书助力我成就了我的第一本美味食谱!我的大爱!炫耀的拿个朋友同事看,大家夸我手艺好的同时,不断询问这本菜谱怎么做?毫无保留的教给大家,带着大家一起,相约美篇,遇见最爱!</h3> <h3>亲情是这一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爱!我精心为家人制作了这本【我的世界】—一生的牵挂!父母经常翻看,家里来人也要拿出来给人家讲述,一本小小的美篇书,足以让父母骄傲,开心,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感谢美篇书,让我可以把最美的图片最美的文字,呈现给我最爱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