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原创)

凝珠

<h3><br></h3><div><br></div><div><br></div><div>久久徘徊,</div><div>仰慕我梦中的女孩!</div><div>我走不开,</div><div>因为她理解我的爱.</div><div><br></div><div>灵动的眼神,</div><div>优雅的神态,</div><div>飘逸的发丝,</div><div>写满了她的爱!</div><div>炙热心早把激情点然,</div><div>细闻淡淡的馨香,</div><div>温柔谱下永恒的梦,</div><div>呼唤我,</div><div>梦里别醒来!</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叫梦的女孩,</div><div>清澈透亮的眸子,</div><div>闪烁着人间的爱。</div><div>精灵的心,</div><div>渲嚣着落入凡尘的每一粒尘埃。</div><div>折射的光茫闪亮我的眼球,</div><div>舞动的秀发卷入我的眼帘,</div><div>不知不觉中,</div><div>我已登入高高的山巅,</div><div>浪漫的瞬间,</div><div>惊起心波的涟漪,</div><div>平静从此不复存在。</div><div><br></div><div>追寻梦想的旅途,</div><div>承载了太多的误解,</div><div>我的洗礼,</div><div>来自磨砺风尘的情爱世界,</div><div>是你古灵精怪,</div><div>我做了选择,</div><div>选择,</div><div>拯救另类的爱!</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