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青春性感女特写

朱宁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像一尾鱼,入水的刹那</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我感到灵魂的放松<br></b><b>淡蓝的水,泛起白雪样飞溅的浪花<br></b><b>让我的呼吸舒畅悠长欢快从容<br></b><b>在水中,仿佛经历一场梦境<br></b><b>夏日的躁热褪去<br></b><b>身上的负累褪去<br></b><b>那温润着肌肤的水,清澈凉爽<br></b><b>仿佛纷飞的思绪或者班驳的阳光<br></b><b>追逐着我轻盈的形体<br></b><b>我缓缓游动,如鸟儿缓缓打开<br></b><b>翅膀,水的世界比天空更空灵<br></b><b>更浪漫,让我的笑颜舒展<br></b><b>比荷花还要柔媚</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摄影:朱宁</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出镜:Hong</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