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幻梦

孔雀

<h3>策划组织:健康</h3><h3>出镜模特:高银雪</h3><h3>摄影\后期:孔雀</h3><h3> 我是一条修炼了五百年的青蛇,独自在人间游弋。凡间有人称我为妖精,可是我,根本不在意。我只是一条青色的蛇,终日流连在紫竹林里,守着四季变化,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我都在半醉半醒之间,静听春雨绵绵,笑看红叶翻飞,任流光静静飞舞,而时间,对于我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一百年也是这样过,五百年,甚至一千年,也是这样过。</h3> <h3> 回想过往日子,只在弹指一挥间,我在紫竹林里不知过了多少岁月,反正人间在我的一个转身之间,那些曾经在紫竹林嬉戏的孩童,都已过了一个轮回。什么红尘,什么凡间,什么爱情,什么得道成仙,我一概不稀罕,我只喜欢在紫竹林里自由玩耍,无忧无虑地过着安然而没有束缚的日子。</h3> <h3> 我穿着青色的纱衣,风姿绰约,狐媚袅娜,虽及不上姐姐的美艳,却也貌美如花,足以颠倒众生。</h3> <h3> 我和姐姐在红尘里经历了浮生千重变,我才开始思索,要是当日,我劝服她不要闯红尘,一起遁世,那么,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永远在紫竹林里,过着无忧无虑、安然烫贴的日子?而她,也就不会堕进万劫不复的境地。可是,或许一切皆是缘,我们都逃不过注定的劫难。</h3> <h3> 浮生如斯,缘死缘生,谁知?谁知?我到人世来,被世人所误,都说人间有情,但是情为何物?真是可笑,连你们人都不知道。等你们弄明白了,也许我会再来。</h3> <h3> 从蛇变作美女,让我觉得无比的新鲜,我搔首弄姿,眼波流转,滑过地板,在烟花阁中跟着异国舞娘一起跳着艳舞,随心所欲地疯癫,让凡俗男子为我如醉如痴,不能自持,我却洋洋自得,含笑展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