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相遇美友记之四

禾风Xu语

<h3>和美友4的初识,是在某圈看了ta的某篇记忆,印象特别好。过了几天去ta专栏里看了看,没想到看了两篇都是更新中,一看日期有一篇竟然过去九个月了,还只有寥寥的十几张照片,还在更新中,晕。<br></h3><h3><br></h3><h3>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这么做美篇的,就心直手贱,手指一滑啦啦,一点,“嗖”(无声的😄)的一下子就发送出去了。心想,这下完了,这可咋办哦,这不多管闲事吗?管ta呢,哪有这样做美篇的,反正不认识,就无所顾忌想说就说呗!哈哈!</h3><h3><br></h3> <div><br></div><h3>没想到第二天无意中一点私信,有一大段留言,解释没更新的原因。“……再次感谢你的忠告与点赞,如春天惊雷……送来了动力……”哈哈,因我手贱一滑啦啦,来谢我,原以为我这是找骂的行为,有点意外哦。</h3><div><br></div><h3>我说:“给你留评后,自己也觉得有点唐突,本想再回来删掉的,后一想你那篇记忆印象实在太好,就不删啦,想你也不是计较之人,哈哈哈,不好意思啦!”</h3><h3><br></h3> <div><br></div><h3>三八节那天突然又私信了,因我的提醒,ta更新完毕后投稿,得了“精华”再次来深表谢意!这可真的是比我自己得了“精华”还高兴,有点不可思议!我说:“恭喜你!早上在专栏看到加精了,我当时一句挺冒昧的留言,提醒了你,我也很高兴!”有点不打不相识的感觉,这都是因为美篇,而有缘结识的美友……</h3><div><br></div><h3>闲来无事时偶尔也会去对方的专栏里瞧瞧,点个赞留个评。四月的一天看了我一美篇又私信了,讨论“文不厌改”。还说:“……得了个精华,才知道有这奖。吓死宝宝。其实就是推广,挺好!后来么,靠你一句话,老妈那篇,也中了奖。还好再后来老爸那篇也中奖,平衡了,天地和谐。”看得我直乐呵!</h3><h3><br></h3> <h3><br></h3><h3>我说:“玩美篇会上瘾的,会走火入魔的,哈哈,不过自娱自乐中带点上进心,也蛮好的!文章也越写越顺溜,也挺好的!再认识一些有缘美友,一举多得哦!”<br></h3><div><br></div><h3>ta又说:“回到文不厌改,……只投二篇,二发二中。但那是中奖,运气成份多。今再次拜读你美篇,受你启发,从猴篇开始,整了整,猴出幸福。”我说:“期待你猴出幸福,猴出精彩!”</h3><h3><br></h3> <h3><br></h3><h3>5.3日早上鬼使神差又去ta专栏瞅瞅,突然冒出一想法私信ta:“……有一部分我太喜欢了,能不能高攀下,可不可能我俩合作一篇,有点不可思议吧,哈哈,突然的想法,有的冒昧。”</h3><div><br></div><h3>下午ta回复说:“……你客气了!不知你喜欢哪类,告知一下,我的任务就是寻找发送作品,其它事就归小MM了!”我有点意外,ta竟然同意了,对ta说:“对我期望不要过高,不然你会失望的……会加上你的昵称和美篇号……早上突然的想法,不知成不成,我又有点犹豫不决了。”</h3><h3><br></h3> <h3><br></h3><h3>ta说:“好啊!明天我发你……其它所有图片和文字如需要你随手复制就行了,共享!我的昵称和美篇号大可不用,你玩你的!如实需要,就称美友4即可……”这可是你说的哦,哈哈!</h3><h3><br></h3><h3>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作美篇只是为了多一些传播渠道,当然,我的影响力没那么大,只是有点喜欢那种艺术。</h3><h3><br></h3><h3>那段时间运气太好,有点敢想敢为的勇气。我等啊等啊……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等了半个月的明天,等到黄花菜都凉了,哈哈。我也在反省自己,人家可能是随口一说,根本不当一回事。我也不能抢人家的风头,毕竟是ta父辈留下来的非物质遗产。<br></h3><h3><br></h3> <h3><br></h3><h3>就私信跟ta说:“……开玩笑呢,你不要有压力哦!哈哈!给你提个建议,没做完的美篇,就设置成不公开,若要公开最好是复制成新日期,关注你的美友会在第一时间在关注栏看到,要不除非爬楼或投稿才会被发现。”</h3><h3><br></h3><h3>随后联系似乎多了点,有ta不明白的,尽我所能指点一下。看ta美篇把阅后感随手一发,嘿,还真给ta启发和提示有所改进了,悟性还越来越高了(表扬一下),哈哈!</h3><h3><br></h3> <h3><br></h3><h3>我的“文不厌改”在ta那也得到升华,看ta如今也是佳作频频,作品多多,我也很高兴!我也时常求助美友,麻烦美友,心怀感恩!所以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快乐自己,挺好!</h3><h3><br></h3><h3>ta一会老师一会师傅的叫着,把我叫的云里雾里的,差点迷失自己,就说再这样叫断交,打入黑名单,哈哈!玩好美篇,快乐自己!加精不是目的,提高写作水平,收藏点滴快乐,才是我玩美篇的初衷。不忘初心,才能快乐前行!</h3><div><br></div><h3>人与人相处,更多的是需要彼此之间的一份理解,一种信任。玩美篇我玩的太开心了,玩年轻了心态,却玩深了皱纹一一因为笑得太多了!</h3><h3><br></h3> <h3><br></h3><h3>我很高兴我美篇中的两段话,竟然引起ta的共鸣,被摘录在ta的美篇中,有点自豪还是得意呢?这老兄估计玩美篇也上瘾了,在美篇同道中人太多了。</h3><h3><br></h3><h3>还表扬了我和某姐,不管是不是真心话,还是挺高兴的!</h3><div><br></div><h3>都说网络世界虚拟,可我却生活在真实的世界里,可能有人觉得难能可贵,也有人会觉得傻不拉叽的可笑。可我只想做真实的自己,快乐的自己!我只知道给予是快乐的,帮助了别人的自己也是快乐的,这就够了。</h3><h3><br></h3> <h3><br></h3><h3>后记:</h3><h3>美友记只为记录收藏玩美篇时的点滴小美好,与他人无关,希望不会对你们造成困扰和影响。感谢美篇,有缘相遇!</h3><div><br></div><div><br></div><h3>🌷🌻🌾🍁🌴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美好感动!听禾风Xu语,娓娓道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