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兮

逸龙(郭继龙)

<h3>思美人兮 路长漫漫不可及</h3><div>拭泪天涯无归期</div><div>千言万语 只如梗在心底</div><div>愁丝万缕一朝夕</div><div>思美人兮 悠悠浮云为我寄</div><div>奈何鸿飞不解意</div><div>归鸟乘风远飞</div><div>我折翼在原地</div><div>只见思念划天际</div><div>男儿志千古愁</div><div>溢于胸怀中</div><div>抛入一汪江水向东流</div><div>笑非笑 忧且忧</div><div>浊世谁人能懂</div><div>拂袖独行不回首</div><div>幽兰花异芬芳</div><div>含风影自香</div><div>问君可有识得她芳踪</div><div>趁年华未散尽</div><div>摘得芙蓉与共</div><div>莫让憾事绕心中</div><div>思美人兮 纵然九死无悔意</div><div>我心惜古人不及</div><div>江可竭山可移</div><div>唯志节不离弃</div><div>宁求上下无归期</div><div>男儿志千古愁</div><div>溢于胸怀中</div><div>抛入一汪江水向东流</div><div>笑非笑 忧且忧</div><div>浊世谁人能懂</div><div>拂袖独行不回首</div><div>幽兰花异芬芳</div><div>含风影自香</div><div>问君可有识得她芳踪</div><div>趁年华未散尽</div><div>摘得芙蓉与共</div><div>莫让憾事绕心中</div><div>男儿志千古愁</div><div>溢于胸怀中</div><div>抛入一汪江水向东流</div><div>笑非笑 忧且忧</div><div>浊世谁人能懂</div><div>拂袖独行不回首</div><div>幽兰花异芬芳</div><div>含风影自香</div><div>问君可有识得她芳踪</div><div>趁年华未散尽</div><div>摘得芙蓉与共</div><div>莫让憾事绕心中</div><div>思美人兮</div><div>漂泊南行无所依</div><div>我欲随风同归去</div> <h3>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nbsp;<br></h3><div>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div> <h3>月下独酌</h3><div>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div><div>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div><div>月既不解饮,影徒随我身。</div><div>暂伴月将影,行乐须及春。</div><div>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div><div>醒时同交欢,醉后各分散。</div><div>永结无情游,相期邈云汉。</div> <h3>曹雪芹</h3><h3>一代倾城逐浪花,吴宫空自忆儿家。</h3><h3>效颦莫笑东村女,头白溪边尚浣纱。</h3> <h3>苏轼</h3><h3>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夜来幽梦忽还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