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在月季花香的纯味里

风露一相逢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回忆在月季花香的纯味里</h1><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风露一相逢</h5><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坐在窗前翻看日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字里行间写满都是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昨日的浪漫难忘的记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点一滴烙印在心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又是一个月季花盛开的季节。</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漫步在公园的碎石路上,随意望去,月季花开朵朵艳,蜂蝶花间舞翩跹。空气里到处弥漫着月季花香的纯味,许多欣喜不断在心里泛起涟漪。</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俯身轻拈一缕花香,思绪如风荡漾,伴着耳机里的优美歌声,飘向了记忆的远方。</h3> <h3><font color="#010101">曾经年少,不知疲惫;流年似水,一去难回。岁月不饶人,如今到了不想再折腾,只想静下心来过平淡日子的年龄,回忆渐渐成了一种习惯,甚至是一种奢侈,是一种享受。</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font color="#010101">喜欢到这条路上来散步,不仅仅是因为月季花又开了。喜欢独自走在这条路上回忆,因为回忆让我感到满足,满足中分享一个人的幸福。</font></h3> <h3>这条路,是曾经上班下班的必经之路,一条极为平凡普通的公园休闲散步之路。虽说普通平凡,但也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风景。比如,经常会看到薄雾中升腾起的朝阳,柔柔的把光散落在树上、屋顶上、桥上,时不时飞过几只小鸟,划破清晨宁静的天空;那繁枝绿叶掩映下的弯曲路面,若隐若现中向我走来,又离我而去;路桥下的涓涓流水,反射着夕阳余辉,波光潋滟里像无数颗小星星,微笑着伴我一程......</h3> <h3>但这样的风景毕竟还是太普通,就像一簇没有蜂蝶顾盼的花朵,孤寂;也像一座空无人居的房子,落寞,都无法让人痴迷留恋,烙上美好的印痕。</h3> <h3>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很赞赏这句话,因为风景总是因一个人才美好,纵使天涯海角,也是心中的浪漫。就像这条嵌满碎石的普通之路,会因为喜欢你而演变成令我心情愉悦的一处美丽风景,久驻心中。</h3><div><br></div><div>我的快乐不全是来自想你,但只要一想起你我就忘了忧郁。真的很庆幸在这条路上邂逅了你,真的好想共拥过的那一段惬意光阴。每当月季花香再度开启的日子,我就会来走走这条路,在满是月季花香的纯味里,回忆你我缔造的幸福的过往,回味那个让我深深喜欢浅浅爱的你......</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想着你的过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着曾经的欢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快乐在回忆里堆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幸福在思念中垒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 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连同这芬芳的月季</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送给你</div> <h3><br></h3><h3>感谢cherry、梓煊、随遇而安的支持</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