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别人的老公睡觉的感觉

谱写剧本

<h3>俗话说人岁数越大越孤独,越老心就越窄,以前不是很理解,但是现在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年轻的时候以为有了爱情就有了一切,年老了才知道其实只有亲情才是最重要的。</h3><h3>这人啊岁数越大就越喜欢怀旧,以前发生的事总是历历在目,这又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跟别人的老公睡觉时的情景。</h3><h3>我和他相遇那年我28岁,跟他相遇我又惊又喜,他长得没别人那么帅,但却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的老公睡觉,看着床上的他睡得那么熟,我小心翼翼的躺在他的旁边,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还时不时的咧嘴笑笑,那样子特别可爱,我忍不住用手指轻轻的碰了下他的脸,皮肤好滑好嫩,我当时就想,我要让你一辈子就像现在一样的无忧无虑的生活,不知不觉,天亮了,我竟这样看着他一夜没合眼,哈哈,现在想起来我自己都觉得当时是不是傻了。</h3><h3>几年后,我们待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他有了自己的新伙伴,有了自己思想,有了自己的事情,一年365天的日子,我们聚少离多。</h3><h3>我知道我陪伴不了他一辈子,但我会在他正真成为别人老公的那天,拉着他的手对她说,我把你的老公还给你了,希望你像我爱他一样的爱他!!</h3><h3>读到这里你们该知道我说的别人的老公是谁了吧?是的,没错,他就是我儿子,从二年级就开始住校,马上就要中考了,我一辈子对他的希望就是,健康快乐的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