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小院&花草伴春日

巧克力冰❀Alyna

<h3>2018~花筑•春漾</h3><h3>走进开满鲜花的春天🐾</h3> <h3>  香粉茶终于在孕蕾四个月后绽放;薰衣草真是个乖孩子,又在新一轮发力中;瑞香到了盛花期;月季冒了无数的新笋头,蓄势待发的状态很给力;大丽花迎春花蝴蝶兰百合杜鹃争芳斗艳ing……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两颗铁线莲小苗,本以为经历了山中寒冷的冬季会仙去,哪知春来悄悄发了新芽打了花苞。植物们总会在春天给你一个个的惊喜不断😋<br></h3> <h3>  在这样的季节,可以做点什么呢?<br></h3><div> 清晨~满满的能量源♡♡♡牛奶谷物+现烤椰丝杏仁糕,好心情随之而来🐿</div><div> 午后,煮上一壶养生花草茶,吹着春天柔软的风,在小窗台发呆或是读书,聆听花开的声音,让阳光照进来,用已洗净消毒晾晒好的废旧牛仔裤完成了一个手工作品......</div><div> 我爱这样惬意的小日子❁´◡`❁</div> <h3>  “也许只有在春天,大地才是少女——稚嫩的,爱美的,羞怯而又以惊人速度成长的”</h3><h3>暖暖午后</h3><h3>我的山林小院</h3><div>静享花草唤醒的春日时光👒</div> <h3>暮春🌾<br></h3><div>园丁很忙</div><div>没有时间抱怨与忧伤</div><div>三角梅、长寿、天竺葵、月季、粉玛…</div><div>各种花儿开爆我的小窗台😘</div><div>厨娘也很忙</div><div>为了助农买了一件🍎 </div><div>苹果干、苹果派、苹果千层、苹果酱…</div><div>各种美食做起来😄</div> <h3>不出远门的悠闲假期~</h3><div>在小院里打理一下我的花花草草</div><div>和邻居们来一场花园BBQ之约</div><div>这个劳动节还算过得比较符合主题🤗<br></div> <h3>春已去</h3><h3>夏将至</h3><h3>等待总是美好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