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春雪最多情……

雪原

<h3>尽管已经清明,雪花依然飘洒在关东。纷纷扬扬,轻轻盈盈,把初春的关东装扮的万种风情。</h3> <h3>有雪,山峰壮美成一幅幅笔墨丹青,有雪,河川蜿蜒成一条条银蛇玉龙,有雪,窗口美丽成一个个诱人童话,有雪,夜晚圣洁成一方方彩色梦境。</h3> <h3>雪花落处,太阳出来会云蒸霞蔚,碧水淙淙;雪花落处,春风吹过会泥土芳香,生机葱茏;雪花落处,犁铧趟过会嫩芽绽蕾,大地返青;雪花落处,小雨撒过会春燕鸣啭,布谷声声。</h3> <h3>雪花有情,为恋人心房送来浪漫的爱情,雪花有情,给孩子书包装满金色的憧憬,雪花有情,为老人晚年写下幸福的回忆,雪花有情,为北方城乡雕出剔透的风景。</h3> <h3>北方因了雪花飞洒而深邃厚重,北方因了雪花飞落而画意诗情,北方因了雪花装点而粗犷大气,北方因了雪花叩访而细腻柔情。</h3> <h3>看见雪花,生命的天空就充满阳光,冰天雪地的往事铭刻着金戈铁马、铁骨铮铮;看见雪花,岁月的典籍就意味隽永,冰天雪地的故事积淀着荡气回肠、气贯长虹。看见雪花,梦境的草原就天蓝云清草绿花红;冰天雪地的乡情就如火灼人无私真诚;看见雪花,林海雪原的歌声旋律就大气磅礴豪迈动听,冰天雪地的老酒醇厚火辣充满豪情。</h3> <h3>我爱雪花,因为我从林海雪原走来,美丽的雪花一直伴随我生命的行程;我爱雪花,因为我在林海雪原诞生,第一次睁开眼睛就看见雪花的身影。</h3> <h3>雪花的纹理珍藏着我的童年,雪花的脚步伴随着我的歌声。雪花的韵律催促着我的成长,雪花的花瓣缀饰着我的梦境。</h3> <h3>谁把雪花当作知心朋友,谁就能体会高山流水的美妙意境;谁把雪花当做亲密弟兄,谁就能感受心心相印的持久永恒。谁把雪花看做丹青画卷,谁就能解读清风明月的轻盈舒缓;谁把雪花看做唐诗宋词,谁就能领悟小桥流水的烟雨江南。谁把雪花看做知心爱人,谁就能触摸浓郁醉人的甜蜜爱恋;谁把雪花看做故乡家园,谁就能拥有炽热亲情的神圣情感。</h3> <h3>雪花是北方的风景——折射北方人火热的肝胆;雪花是北方的请柬—邀请万紫千红的春天;雪花是北方诗页——记录渐渐远去的岁月,雪花是北方的语言——讲述冬天发生的片段。</h3> <h3>啊!多情的雪花;啊!多雪的冬天。</h3> <h3>有雪的地方,梦境也会绚丽多彩;有雪的地方,歌声也会柔曼多情。有雪的地方,阳光也会充满笑声,有雪的地方,孩子也会冰雪聪明。</h3> <h3>岁月如梭,冬去春来,春雪纷飞,拂面东风。留一片雪花在心底,就能感受岁月的律动;</h3> <h3>留一片雪花在梦境,就能定格冬季的晶莹。</h3> <h3>不必为雪花的远去而伤感,不必为雪花的消失而心痛。</h3> <h3>和雪花约定今年冬天再聚首,和雪花约定今年的冬天再相逢。</h3><div><br></div><div>  </div> <h3>多情春雪,春雪多情……</h3> <h3>”网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