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澄江,樱花烂漫🌸(陈治州)

岁月(惠英)

<p>🌸陈治州静思于抚仙湖边樱花树下。</p> <h3>🌸三月的澄江,已是樱花烂漫的季节。湛蓝的湖水,高远的天空,连绵而鲜嫩的红静静绽放于蜿蜒的山谷中,把春之芬芳,春之生命,春之美丽赐予爱春的人们。</h3> <h3>🌸春天是美的,春天里的花当然也是美的,而我的心境也在春之盎然中大美着。</h3> <h3>🌸大美于春之风光无限,大美于湖光山色映入眼帘,大美于春之芳草鲜花中随影而行的一群还在美丽着的女人们。</h3> <h3>🌸她们于美的自然中喷发而出的欢声笑语、</h3> <h3>🌸她们于美的自然中回到年轻时的万千柔情,</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她们于美的自然中追寻着美的轻盈,时时在呼喊着我快乐的神筋,也在陶醉着我那颗还不服老的心。</span></h3> <h3>🌸我在跟随且享受着她们确实未老的、由心灵支配着并在支体中弥漫开来的欢乐与惬意,也在情感的深处演义着她们青春靓丽的过去,演义着她们虽无粉黛而丹唇外朗、皓齿内鲜的干净,演义着她们仪静体闲丶柔情绰态的万种风情,演义着她们气若幽兰、华容婀娜的漫妙身影。</h3> <p>🌸心甘情愿随于其中,吸一口清新的空气,想一段青春的过去,瞟一眼身傍曾经的美女,侃几句随心所欲的风流话语,当然也就醉了我的心境。🌸欧阳修说"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我偏道:醉我之意不在景,在乎同游之人也,同游之乐,得之心而寓之景也。🌸愿同游的女士们珍惜自己,珍惜自己快乐的生命。</p><p> ( 2018.3.1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