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小学东校区五年级一班-卜千城,寒假中幸福的点点滴滴!

振华

<h3>来到知识的海洋,举起胜利的手势!</h3> <h3>老爸说快餐是洋垃圾,可我说,我要尝尽人间百味!</h3> <h3>鸡尾酒,我品品鸡尾巴的味道!</h3> <h3>彩虹大道,我五彩斑斓的人生,哈哈~</h3> <h3>假期里看看大电影吧😄</h3> <h3>寒假里的情人节,我用我的积蓄送给妈妈我的祝福,我担当送花使者~</h3> <h3>虽然放假了,可不能忘记学习哦,逆水行舟,不进则退~</h3> <h3>弟弟吃饱了,举起胜利的手势,我可饿坏了~~~抓紧吃~~~</h3> <h3>假期的聚餐真是多,我担当起照顾弟弟的职责~</h3> <h3>开心的假期,不能忘记留下幸福的全家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