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青荐诗:我只有这样子爱你

诗人麦冬

<h3>我只有这样爱你</h3><h3> 文/麦冬</h3><div><br></div><div>我胆怯的像另外一只蚂蚁</div><div>站在高处</div><div>风多大呀,那些露珠还站在草尖上,我爱你</div><div>就这样怯生生的看你、爱你</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我多么的想</div><div>严重的像一场暴风</div><div>想你,骨头都会发出求救声音,一节一节的硬撑着</div><div>那些血液把自己比喻成大海</div><div>浪花呀,你如何把自己开的粉碎</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我只有这样</div><div>像蚂蚁一样</div><div>像露珠一样</div><div>站在最危险的地方</div><div>很小心的爱你、想你</div><div>很严重的爱就是粉碎你</div><div>就是很想很想像露珠那样</div><div>从草尖滑到地面</div><div>去亲吻你的影子</div><div><br></div><div> 空青为你荐诗</div><div><br></div><div> 我只有这样想你,无助地无耐地想你!诗人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像高处的蚂蚁,草尖的露珠一般小心翼翼地爱着,他站在一片青青的草叶尖上,爱他所爱。深夜里,他为他心中所爱坚持着草尖上的那一滴幸福。“我多么的想,严重的像一场暴风。想你,骨头都会发出求救声音,一节一节的硬撑着。”</div><div> 明明哭的是她,为什么你的眼睛里却流出了泪水。如果疼和痛不是如此简单与纯粹,那么爱与梦也不会如此晶莹,你也不会“从草尖滑到地面”,来亲吻她的影子,即便你“站在最危险的地方”,你也会很小心的呵护她、珍视她,只因你懂得,很严重的爱就是粉碎她!你说:“那些血液把自己比喻成大海,浪花呀,你如何把自己开的粉碎”。</div><div> 此情此景,她多想是停留在你近旁一滴露珠,即使被风吹落,也有机会与你汇聚一起,与你一起润湿大地的贫瘠!她明知露珠的幸福是短暂的,也毅然祈愿让幸福萦绕在每个为爱守候的人的身边,那样,一个转身便能遇见那充满爱意眼神的她!</div><div> 你是她的露珠,她是你的叶脉!彼此相依相伴相爱永远!你说“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她说“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爱是草尖儿上的露珠,清纯甘甜!</div><div> 想到你不再拥有她,感到你已在失去她。听到辽阔的夜,因为没有她而更加辽阔,你的诗句跌向灵魂犹如露珠跌向牧场。今夜,以爱之名,你可以写出最悲哀最壮美的诗篇,夜风在天空里和歌回旋。</div><div> 夜里星繁而她不在你的身边。有人在远方歌唱,我懂你的灵魂不甘于就此失去她。你的心漫无边际地寻找,而她真实地不在你身边。</div><div> 你努力寻找风,以便接触她――动听的声音,明亮的身体,宁静的眼睛。相爱是那么短暂,相忘却是那么长久。于是,一整晚,你极力在写给她最后的诗行,遭受一夜的苦楚!</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