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花 The water flowers……

艾尤布

<h3>  莲,风姿影绰,美之在骨,清芬之韵,倩之在色……</h3><div> 流水潺潺,涤荡身心,清風阵阵,辗转烟雲……</div><div>莲,這抹水中花,任風吹雨打,依然清新她的美……</div> <h3> 当我,在水中一步步涟漪,微醺的颜色,便是我最初的模样……</h3><div> 当我,在空气里一层层绽放,馨纯的味道,便是我最真的羁绊……</div> <h3>当我,几片落英付流水,潺潺的溪塘,便是我最后的归宿……<br></h3><div> 愿,一生美颜不负時光……</div> <h3>蓦然回首,水中莲花浅浅芬……</h3> <h3>流水悠悠,這莲兒也悠悠……</h3> <h3>水中花,氤氲的梦中花……</h3> <h3>安靜的角落,一支支莲兒起舞……</h3> <h3>醉在這无边无际的清香,多少繁花似梦……</h3> <h3>盛夏容颜,浅浅莲花香……</h3> <h3>宛若烟雲,這匆匆的岁月……</h3> <h3>清水出娇莲,唯美容颜……</h3> <h3>期待着,期待着,忆当初,莲儿才露尖尖角,莫道当初是寻常,而你,却是如今模样,花香缀步摇,溪上荷开,可缓缓归矣……</h3> <h3>  水中花,這浅浅莲花香,萦绕我梦,萬水千山也走過。</h3><h3> 感怀這不可方物的俏容颜,出水莲淡染香芬,醉在夏日艳陽里……</h3><h3> 多想掬一棒莲香入怀,邀清風明月作陪,就如此沉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