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杨梅

<h3>孤单是一个人热闹。</h3><h3>热闹是一群人的孤单。</h3> <h3>单身是件会渐渐习惯的事。因为单身时,可以照顾好自己,自由的去玩,有各种各样的朋友,最后会忘记爱情,忘记爱情带来的感动。</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一个人单身久了,会带有雌雄同体的属性,会自我温暖自我感动。所以,单身久了的人,不是找不到爱情,而是渐渐失去了相爱的能力。</span></h3><h3><br /></h3> <h3>有时候很累,不想说话也不想动,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个人呆着。</h3> <h3>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但当回头看,每件事都变了。时间是单行道,过去了,回不来,人也一样。</h3> <h3>摄影师说,表情来得快可以做演员了。</h3><h3>这个年龄,经历风,经历雨,我们一直在主演自己的角色,还有什么样的表情不可以取之来弃之去?</h3> <h3>如果在二十岁,我会选择动荡一生。现在,我选择安静地等待。等待有一个懂我的人,陪着我,不嫌弃我老,不嫌弃我老得掉了牙齿的模样。</h3> <h3>生命本来是一场漂泊的旅途,遇到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感恩今生曾经相遇的每个人。相信有前生来世,相信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h3> <h3>人的一生遗憾太多,我们错过了时空、错过了心境。有的错过,还有机会再次相遇,而有的错过了便是一生。</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当你遇到更好的人时,你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span></h3> <h3>如果不喜欢对方,就别给对方喜欢你的机会,这是一种厚道。</h3> <h3>假使有人说他爱你,不要多一丝欢欣,除非他的爱可以折现;假使有人说他恨你,不要担心,太阳明日还是会照样升起来。</h3> <h3>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亲自为自己编织了一张美丽的网,美到自我陶醉,美得无头无尾。</h3> <h3>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的。什么事情都会过去,我们就是这样每天每天地活过来的。</h3> <h3>一些人,交了很久,却感觉不到真诚,那就选择离开。放下过去,让心归零。</h3> <h3>人来人往的世界中,我们不停地遇见,又不停地错过;在哭过睡醒后,却依然渴望爱与被爱。</h3> <h3>不能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爱对人,但要保证有这种爱人的能力,努力生活,总有一天,终能遇到对的人。</h3> <h3>在遇到他之前,要学会单身、学会独处,学会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自己拎重物、吹冷风;雪地上摔倒了自己爬起来;马桶堵了淘宝自己疏通。<span style="line-height: 1.5;">你不坚强,你脆弱给谁看?</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有时假装坚强的久了,内心也就真的强大了。</span></h3> <h3>一定要相信,茫茫人海,一定有一个爱你的人,他正穿过人潮汹涌的城市,跋山涉水地来爱你。</h3> <h3>最终要嫁的是爱情,而不是时间。</h3><h3>所以,别怕,别慌,别着急,别放弃。</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愿一生努力,一生执着,一生被爱;</span><br /></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首。</span><br /></h3> <h3>如果,没有如果,我选择安静地老去。</h3> <h3>摄影:丹哥</h3><h3>制作:丹哥</h3><h3>出镜:杨梅</h3><h3>文字:杨梅</h3><h3>2018,2</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