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蒙儿童之家casa1班宥骅宝贝生日快乐!

CC

<h3>四年前的今天有一个婴儿呱呱坠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初那个婴儿如今已经四岁了,他就是我们的(赵宥骅)宥骅宝贝。</h3> <h3>今天与casa1班的小朋友一起进行了愉快的蒙氏生日会,让我们一起来为宝贝唱一首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愿宥骅宝贝能够永远健康快乐成长!。</h3> <h3>在蒙氏生日分享环节妈妈和小宝贝们分享道:</h3><h3>“当宝贝还在妈妈肚子里时,爸爸妈妈就在时常想宥骅宝贝到底是帅气的男孩还是可爱的女孩,特别期待宝贝能够快一点出生”。</h3><div>“宝贝出生后妈妈便辞掉了工作,每天在宝贝身边陪伴照顾宝贝。</div><div>妈妈清楚的记得在宝贝一岁生日时是在东北,生日的那天外面下了很大的雪。</div><div>“在宥骅两岁的时候已经会讲故事了,特别喜欢讲故事给爸爸妈妈听,”。</div><div>“宥骅三岁时来到了爱蒙儿童之家上学,在学校有许多可爱的小朋友和宥骅成为了好朋友,还有像妈妈一样爱宝贝的天使老师”。</div><div><br></div> <h3>宝贝的每一次成长,每一个精彩瞬间在妈妈的眼里都是那么难忘,当宝贝第一次喊爸爸妈妈,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每个画面爸爸妈妈都会觉得特别的幸福,于是妈妈为了将这些美好的记忆留存,用本子记录了宝贝的每一个点滴。”</h3> <h3>今天宥骅4岁了哟!妈妈有很多话对宥骅说,千言万语都化作一句希望宥骅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爸爸妈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h3> <h3>每个小朋友也都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和自己最爱的玩具做为礼物🎁。</h3> <h3>接下来让我们打开看一看爸爸出差前特意为宝贝定的美味蛋糕吧!</h3> <h3>原来是宥骅宝贝最喜欢的小猪佩奇蛋糕呀!</h3> <h3>闭上眼睛许下一个最美的愿望,猜猜宝贝许了一个什么愿望呢?😄😄是美味的糖果还是好玩的汽车又或者是……</h3> <h3>与妈妈一起来切蛋糕,第一块蛋糕分享给我最爱的妈妈,“感谢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陪伴。</h3> <h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感谢的是父母给予我生命,</h3><h3>谢谢老师给予我的谆谆教诲,</h3><h3>谢谢小朋友们的陪伴,</h3><h3>谢谢幼儿园给了我这么一个难忘的回忆。</h3><h3>我爱你们!</h3> <h3>亲爱的宥骅宝贝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健康快乐的成长!宥骅宝贝生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