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的思念——2018.1.9老头子生日快乐!文/李兰

静禅

<h3>时间似乎已经很久了</h3><h3>冬季却在近日才来到</h3><div>曾想有阳光的地方会有飘雪</div><div>却不知傻傻的我已等了很久</div><div> 期盼了很久</div><div>红色的纱裙虽不御寒,却</div><div>让我的心暖暖的,心揣思念</div><div>等待雪飘的你。</div> <h3>行驶在寂寥的高速上</h3><div>不知不觉地有了你的消息</div><div>小冰花如纸屑般地飞溅着、拍打着车窗的明净与冰凉</div><div>我,傻傻地模糊地数着小冰花的瓣数</div><div>却不曾想起极速的力量</div><div>很想抚摸你的脸庞,亲吻你的额髻</div><div>将我所有的思念写进你的心里</div><div>静静地躺在你的怀里</div><div>听你的心跳,感触血液潺潺流动的思念</div><div>不多时,车窗沾满了你万千的缠绵</div><div>萦绕在我的心头,很想很想……</div><div>将你拥进我的怀里</div><div>将你写进我的心里</div> <h3>似乎过了一个世纪</h3><div>我还是我,你还是你</div><div>唯有飘雪的季节,已不记得</div><div>是否是这个时节</div><div>那时的我轻盈而纯真</div><div>那时的你年少而轻狂</div><div>彼此的心已遇见了多时</div><div>你说,“嫁给我吧!”</div><div>我抚摸着你憨厚而执着的脸颊</div><div>静静地望着你那双会说话的眼睛</div><div>贴近你的胸前,“那就娶了我给你当老婆吧!”</div><div><br></div><div><br></div> 很久了,我们也已到了中年<div>油、盐、酱、醋、茶</div><div>调剂着五味的人生,</div><div>生活就像一棵树苗,</div><div>不断地施肥、浇水、历经风吹雨雪的磨砺,长成一棵参天大树。</div><div>你我就像是一本古色古香的书籍</div><div>写满了彼此的语重心长</div><div>你在前言,我在后序,咱家在正文!</div> <h3>亲爱的,下雪了,下雪了</h3><div>记得,每次飘雪的季节</div><div>你带我漫步云端,看我红袖起舞,</div><div>提笔添香,相伴今生</div><div>亲爱的,飘雪了,飘雪了</div><div>记得,每次下雪的时节</div><div>你都会开心地牵着我的手</div><div>看我疯、看我笑,看我乐</div><div>亲爱的,雪花很美很美</div><div>我想穿上红纱裙舞韵在雪花纷飞的诗海</div><div>住进彼此的心里,很久很久</div><div>一起数小冰花的瓣数</div><div>一瓣、两瓣、三瓣、四瓣、五瓣、六瓣</div><div>一直到老……</div><div><br></div><div>2018.1.3老婆子亲笔</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