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到马坪学校进行国培已是第九天了,今天就要与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学员们分别了,心头陡添愁绪。虽然这次活动即将画上一个完美的休止符,但也仅仅是休止符而已。</h3><div> 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我还没和你们相处够,还没有和你们成为好朋友,还有好多好多事没来得及做。想到我们就要走了,突然间觉得快乐的日子总是太短暂。虽然只是短短的九天,但不知有多少个瞬间留驻心头,成为记忆。</div><div> “往事依稀浑似梦,都随风雨到心头。”我多想把过去的点点滴滴一一细数,一一回顾!可是我不能,不是我记得不够清楚,而是我舍不得说。唯有不断的按下快门,生怕错过那一张张爱笑的脸。</div><div> 你我的相逢、相识、相知本来就是一种缘分。时间虽到了,但缘分未散。人虽分开了,但友谊还在。我们要走了,我只有幸福地祝福你们……</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