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食 感受快乐----小一班的第一次自助餐

^_^

<h3>  每月一次的自助餐活动是幼儿最期盼的事情之一,今天榆林高新区第二幼儿园小一班的宝贝们迎来了入园第一次"十月末生日会暨自助餐"活动。</h3> <h3>  我们精心为宝贝们准备了营养均衡、品种齐全的菜肴、水果等。这次自助餐既有助消化的粗粮:红薯、玉米;小朋友们喜欢的鸡翅、骨肉相连、牛肉、芳香排骨、火腿鸡蛋饼、扬州炒饭;新鲜的水果:香蕉、火龙果、橙子、葡萄以及美味的南瓜粥,供幼儿自由选择。</h3> <h3>  小朋友们看着一盘盘的美味佳肴,喊道"啊,好香啊!""啊,这么多好吃的!""我想吃这个!""我想吃那个!"</h3> <h3>  为小寿星们唱生日歌,祝你们生日快乐🎂</h3> <h3>  孩子们个个高高兴兴挑选喜爱的食物,整个活动自主有序,看着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选择的午餐,老师们都开心不已。</h3> <h3>  自助餐让宝贝们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尝试自由选择的食物方式,让孩子从被动地吃变成主动地吃,通过自主选择、拿取食物,可以提高孩子们的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自助餐吧😊</h3>